close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中報導]

         凱哥和甄姐為俠客閃光二人組,廣為武林傳為美談多時,很多武林人士和山林北怪記者,都被閃光二人組的紅色閃光炸彈擊中無力反擊,紛紛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吉時,前來台中的〝台南擔仔麵〞餐廳 ﹝台南市有台中擔仔麵嗎?﹞,台南擔仔麵餐廳光聽名字,別以為是吃路邊攤,光看外面的名車名媛,就知道不是上流社會的VIP還真的請不起呢!

         記者取得獨家第一手採訪,專訪凱哥和甄姐的事前準備功夫,他們專程來台北採買一些結婚相關用品,像是去公館尋覓適當的髮飾,還有買致贈對方家長的好酒等,不過他們為了拍出武林風的婚紗照,去買了國術刀柄的雨傘﹝不過這個後來沒在婚紗照中出現﹞,他們也去跟台中某第一名武器店借出許多中國劍等兵器,還有跟居合道宅宅借了沒開鋒的武士刀,後來婚紗照中就出現三劍一刀的唯美畫面﹝如上圖﹞,婚禮當天因此有要來賓猜共有多少兵器的謎題呢!





        提到新人的武術背景,凱哥是高雄太乙門楊國強老師的高徒,形意拳勁道超強,另外趙堡太極拳、泰拳、拳擊、巴西柔術、MMA皆學有專擅,甄姐則是鑽研過鄭子太極、白鶴拳、和南洋短棒術,男女雙方的約會內容,聽說都是武術的演練,為了這次婚紗照,有說要演練女方不熟悉的八卦掌,所以記者在看上圖的時候,會先猜是八卦掌招法,不是的話記者才會猜陳正雷一系的陳式太極拳老架,記者聽說男女雙方在之前約會時候,去治安不大理想的公園溜狗時候,都會拿棒子防身,無奈的是都沒用上過,畢竟武者氣勢在平時還是不怒則威阿!


        婚禮當天記者偽裝成狗仔亂入偷採訪,發現光是武術團體至少就有三桌,有台中武館、高雄武術團體、和某著名武術隊,還有遠自加拿大來的泰拳王者、忽雷架名師、前面提到的太乙門楊國強老師、台中王志薰老師此時在香港比賽﹝沒來婚禮的代價,就是拿到推手冠軍﹞,來的都是各地大師,和某武術用品供應商代表S董,記者事後發現新娘的化妝師,就連化妝師也學過南洋短棒術真是臥虎藏龍,﹝化妝師Magi 也有關於他們的婚禮籌備紀錄喔﹞!就連蜜月地點都是法國,依照﹝凡事都要往武術方面想的思考邏輯﹞,記者會猜想他們去法國蜜月,該不會是去那邊連練法國柔道和法國擺踢術吧!



        左上圖是婚禮場外展示的婚紗照和一些小卡片,那些小卡片就有至少兩面有武術動作,新人第二次進場時,單身沒有妹的記者心中恨著剛才沒拿到捧花,於是偷偷跟新人們吵著我要第一個拿棒棒糖, 讓記者嚐點甜早日終成眷屬,情況如下圖所示。

      婚禮的牆面上有播放著新人從小到大的歷程,記者出生至今唯一有仔細紀錄從小到大的歷程的,只有以前養的獨角仙,從很小的蟲→很肥的雞母蟲→成蛹→成蟲→超大成蟲量身長比紀錄,這次看到新人各個生長過程﹝驚覺凱哥跟我一像讀同一個幼稚園耶﹞,不禁淚光閃閃的水珠在眼中轉阿轉的,真感動!而恰好記者前一天去拜訪興武門,看到興武門二老一起吃著粥和木瓜牛奶,甜在心的氣氛,想起一首歌:幸福原來是吵吵鬧鬧,希望這對新人也能這樣甜蜜蜜的一起走下去。



█████ 武林俠侶前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對武林俠侶在結婚前,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武術練習,碰到情人節也要堅持練完,真是所謂上場不離夫妻兵,翻譯成白話可能就是:去西子灣渡船頭點海之冰,他們會跟老闆點雙人份的﹝夫妻冰﹞呢。


█████ 武林俠侶後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5月小記:最少要等10個月才會有消息,有紅蛋油飯再補上來,大家千萬不要集氣的太用力,他們會太緊張會不好意思生出來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