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be5ed5c8c9c38d8072fd9b73706a00


 1. 問:你都何月何日去採訪?
答:記者每篇文都開宗明義說了,"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拜訪...",所以我都不註明我何月何日去採訪,如果他搬家了、電話變了、老師沒教了,這些都不關我的事,畢竟包結婚不包生孩子,包生孩子不包尿布,還有我老闆常根據我又發新文覺得我某日太閒,硬是在發文日後偷塞業務給我,但是你又怎麼知道我是發文日參訪?我都說某年某月某日了,可能是文章放D槽擱太久,突然花一分鐘時間來發文,你根據發文日硬加工作量要我慣老闆,思緒根本『不科學』,結論是:不寫何月何日去採訪是本格特色!
 


2. 問:怎麼聯絡這家武館呢?
答:本BLOG空間沒在開店沒在營利,有興趣者請根據資料跟他們連絡,大家走過路過也可以錯過,你想學想找他,自己去古狗Google,我也是自己爬網找來的資料,而且對方也會更新他的資料,你交的女友都會變心愛別人了,還有什麼不會變的呢,結論是:不知道對方單位現在怎麼聯絡,是本格特色!
 


3. 問:你這樣寫會不會太隨便,整篇都是廢文沒寫到幾個重點
答: 有道是:外行看熱鬧,內行看 門道,"內行看門道"已經一堆了,這些文章字很多,專業名詞一堆,一堆外行人都很難入門,你想想外面一堆行人走進不來這個窄門,是多沒效率的事情,這時代 就是需要我這種"外行看熱鬧",廢文一堆暗藏幾個重點在裡面的文章,讓大家輕鬆笑笑為第一要務,專業度我沒擺在第一,或說白爛放輕鬆就是我的專業,只是你 得小心服用,不要嗆到, 如果你想看正經的文章,真的拜託請你不要來,這裡只是我練打字和練怎樣寫離題文章的地方,結論是:整篇都是廢文,沒寫到幾個重點是本格特色!

 


 4. 問:你有付錢給各大搜尋引擎嗎?為何輸入幾個武術關鍵字,搜尋到前幾個都是你的文章?
答:結論是:我就是好運不然你是要怎樣,這就是本格特色!
 


5. 問:我就是山林北怪你的死對頭,我要弄死你
答: 這裡文章參訪描述力求客觀(但不見得是本人寫的),而文章中的感想和網友互動的模式很主觀很"第一人稱",這樣的情況下難免會有很多該"第一人稱"主觀和 不完善見解,在這麼主觀的地方,我會很主觀來決定是否刪文和是否回文,也會很主觀的判斷那些人是真心發文,那些是假帳號來亂的(或許你已經用很多帳號來亂 很久了,只是 基於禮貌我沒有拆穿你),同理,建議不需從我發文日期或是相片上傳日期,來判斷我和誰何時在哪個地區,我很重視個人隱私,所以常常把好久以前的文章或相片拿出來貼,說不定文章和相片內容也跟本人無關,所以本站不適用人肉搜尋
 


 6. 問:我問的問題,你怎麼都沒回答?
答:本篇都是常問問題了,不常問的問題我不想回答,難道我喜歡不穿衣服發文也要讓你知道?結論是:哪些問題回答與否由我決定,這就是本格特色!


 10421097_565044843595592_6347978646755040997_n  


7. 問:山林北怪你有在教太極拳或是神功嗎?要怎麼拜你為師
答:我現在每天都在行光合作用精進我的功力,直到我人亡去為止,簡稱:精進人亡,我無償寫BLOG給大家笑笑已經夠了,上面有訊息想學什麼自己去聯絡,本BLOG沒在開館沒在營利,我差不多已經把久久一次問本問題的人,視為某些有居心團體弄假帳號來亂的,這就是本格特色!


8. 問:你某篇文章內容有點偏袒, 你似乎有所針對和影射?
答:我已經寫的很客觀(或說寫的一副不關我的事了),或是說要讓你覺得很客觀了,文辭修飾盡量隱惡揚善了,你還在私下胡思亂想,我管不著,畢竟憲法有保障你的隱私權!


9. 問:你某篇文章內容立論不對、介紹該武術根本不實戰、介紹的團體沒你寫的那麼好(壞)
答:本格用意在資料分享,無意引戰,盡量隱惡揚善以避戰,只求讀者閱後的會心一笑,不期待各路人馬跟我辯論那些門派間的恩怨情仇和易引戰話題,要好為人師、要過大師的癮、要指點迷津普渡眾生,請至其他武術論壇或BBS武術板!


10. 問:你寫這篇文章看來你很閒喔?你真是打的一手好鍵盤阿
答:本部落格就是寫給像閣下這樣正在看的閒人看的,出的招也是給閣下懂得打鍵盤拳的俠客接的有 某臉書社團愛引用我的『武術版歷年紛爭文』整理,又愛嘲笑我很閒去整理這個,意思是正常人不會額外花這麼多時間整理『武術版歷年紛爭文』,我心想是你們 笨,寫一篇『武術版歷年紛爭文』中某事件假設需要20分鐘,武友問你該事件情況,你用臉書或LINE等傳訊、或是臉書BLOG等上面發文回文,還不是需要 這20分鐘,然後下次其他人問你一樣的事情,你又得花20分鐘,我則複製網址就行了,我始終只花20分鐘,你卻要再找資料又會忘記寫錯,你前後花的遠超過 20分鐘的倍數,你才是真正的閒人,我只是一個有效率的懶人,以上把『武術版歷年紛爭文』換成『』,自己把你認為我太閒寫的文章標題套進去,不同朋友都可 能問你相同某武術和某事情,更多的是大家在網路打屁內容,還不是那些重複的梗和那些武林無聊的內幕八卦,一直重複在網路上屁那些不閒嗎,說我很閒者往往都 是超閒人!


11. 問:熱門文章排行榜上某篇文章你很努力寫該文阿
答:那篇熱門文章人數最多不是我能控制,文章良窳由我不由天,文章人氣由天不由我,可能我喜歡跟你談人氣很低的心血文,而非高人氣文,你怎能賭定那不會是在半夜時,外星人一直按重新整理衝高人氣,邊科科笑呢?人家外星人也是人阿!


12. 問:我要幫你多按讚多分享、多按重新整哩,讓你網誌更有名阿!
答:寫網誌初衷只是把和朋友間的談話copy過來放,然後把網址copy給另一個朋友,因為是同一個話題所以省的打字而已,總之這個網誌是因為懶惰誕生的。這邊高人氣或是知名度不會帶給我利益,甚至高名氣並沒有讓我覺得多爽,常常把文章網址給新認識朋友,都會聽到他們講:『原來你就是山林北怪,我很常看你的文』之類的驚訝,如果要名聲,我可能寫文不管像現在寫的這魔白爛,可能逢武林人就必介紹我網誌,定期發文,相片會多很多。另外我並沒有和一般部落客一樣一直按一般模式定期發文,你可以發現常常久久沒發文,因為我不需要對讀者滿意度負責,反而我發文常常是依循好友模式『好友模式』發文〈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好友模式,表示你不是好友喔〉,好友模式發新文,其實根本無法高人氣和知名度。最後我強調一次,我的文章內容是由不專業武術見解和白濫文筆組成,跟很多宅宅的談話紀錄一樣風格,跟我文章認真你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