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到了北大哥帶記者去採訪台北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北大哥畢業于台北大學是資深的武術狂人,他就是邊跟你聊天都會很自然的一直比出打鬥動作,記者上次有此經驗,是在車禍現場,對方邊跟我講話手邊做出打人的動作!


(柔道室)

       記者深感台北很多地方都是學日本經驗,過馬路布榖鳥叫聲都是,台北廣設的運動中心都是, 柔道室很大間,而且他他米蠻乾淨的。電梯上樓的語音突然喊著『巴柔』,我想『這邊有練巴柔嗎』?原來是『八樓』到了!


(跆拳道室和空手道室)

        看倌若是問為何拍門口不拍裡面,實不相瞞,白天裡面都是小姐媽媽穿短短的韻律服,記者太明顯拍照會被認為是變態,於是記者隱隱約約的拍照﹝所以終於被認為是偷窺變態者了﹞,空手道室和韻律室都是木頭地板,根本不知道差在哪裡,如果以後有個劍道室,或是模擬小木屋室,也都會將是木頭地板呢!



      上面是價目表,點好菜自己去櫃檯結帳,這邊C/P比較高的是健身房,一次使用只要20NT,柔道室等武術場地使用費約500NT,下圖是最近的武術課程,以太極和一些養生國術占了大部分,其他就沒了! 後來出來就和北大哥去吃中餐,北大哥在三民書局,買到台灣武林雜誌劉康毅先生的新書,帶去一起吃義大利麵,雖然忘了那家店名,不過他們的布丁焦糖很輕甜,不是一般那種苦甜,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