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q222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角力在歐美是屬於有悠久歷史的格鬥技,這項運動在台灣民間不似其他武術那樣普遍,多存在學校角力校隊中,因此不僅普通百姓不甚了解,連記者要找民間中文資料也不多,就連找到的中文書籍也是翻譯自日文書,所以就只能看看字超多的維基百科,以及查查外文的 youtube 影片,所以中文資料這麼少,小編實在不知如何抄襲起。於是小編沒做好事先準備功課下,只好硬著頭皮去考試囉!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參訪位在台北市信義國中的角力課程,看到川堂後面的操場跑道是藍色搭,小編不禁在腦內 GPS 一下,發現台灣靠北‧‧‧邊幾個縣市的操場,都是藍色跑道,這跟政治版圖有關嗎?這麼說來藍色小精靈應該會有黨證囉!不過這超過考試範圍所以不會考。記者走到地下室,看到三大練習場緊連著,分別是合氣道場、跆拳道場、角力場嘎的這是怎樣!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很多拳館坪數都比這邊單一練習場還要小,這邊竟然有三倍大,這是讓人吃到飽嗎?〈小編覺得:會被打一頓粗飽 〉,角力場上除了今天第一堂課教學的何教練外,還有:知名度超高的小胖、得過名的高中哥、穿錯衣服的柔道弟、晚來的社會叔、莫名搞笑的拳擊弟。

940955_708014002632008_4431239138328533310_n.jpg 
(大家繞著角力場跑了無限迴圈)

     上課前有個穿柔道服的小朋友來了,記者想說他是否走錯地方, 他居然說他故意穿來的〈小編突然覺得他怕冷〉,小編覺得小時如此神回應,長大後會過著每日最中肯的日子。一開始由何教練帶領大家做熱身,大家繞著角力場跑了無限迴圈後,開始做很多種滾翻,像是前滾、後滾、斜滾、滾完站起來、滾完劈腿〈小編偏好泡麵滾完再 吃〉,最後階段是扛人練習,動作有塔褲魯、肩車、巴著烏龜身體前後翻、還有下腰練習。這全部做完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小編看在場的大家平白無故消失許 多卡路里〈真是虧大了?〉,有種變身成筋肉人的 Fu。 這其中有位江湖有名聲的小胖,三不五時都有人在 Cue他, 原來他做動作常常做一半就跑去旁邊躺著不然就是說要去廁所然後就人間蒸發〈忍者嗎?〉,本來記者不知道他是誰的,沒一會兒就被記者查出他的底細,他是個就讀國小的小朋友,有著超可怕的體重,嗜好裝貓叫


12467812_10153400176552169_1220377941_n.jpg 

       後來開始技巧練習,何教練幫大家複習之前教過的(Arm Drag)技巧,由中距離搶入近距離施壓,記者在旁邊看著大家忙著團團轉,被做的人好像突然撲空後,又被落井下石,記者想起當初我是菜鳥時那段被欺壓的歲月,這就是人蔘阿〈菸~〉。接著何教練指導兩個地板動作,當在我Orz時候,對手從後方抱著企圖把我翻過去,此時我藉由對手頭的方向,轉換體位給于致命性的施壓,就能反而把他阿刁刁在地上了;第二解法是抓住對方一個手臂,往斜前方滾摔出,就好像是點燃的鞭炮邊捲鞭炮一樣,有燃燒小宇宙的爆點。在課程最後有興趣的學員繼續對摔練習,記者因為沒睡午覺已經視線朦朧,遠遠的看到小時候養的獨角仙大戰鍬型蟲,還是跟一般卡通劇情發展一樣,希望獨角仙贏,因為小編覺得獨角仙前角最長!最有梗!


12467828_10153400176387169_207546746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