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合 █
● 敢死隊3- (柔道)橫車; (BJJ)Triangle被上位抬起來(要下砸), 馬上變成armbar的sweep在armbar, 奇怪的捨身摔
 


███ BJJ █
● 格鬥風雲 (紅帶高手)
以BJJ為主, MMA為輔ㄉ電影, 劇情不好但動作不錯, 比賽場外鬥毆可以拿到冠軍的奇怪結局。

● 東京僵屍(日片)-黑色惡搞的劇情, 很多BJJ的寢技, 挑戰僵屍, Sweep-(解)3角勒,Spin的訓練, 逃離騎態接阿基里斯鎖,雙手割,Knee-Bar,解10字固, 膝谷, UpSideDown Guard。

● 柔術~JU-JITU~(日片.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H30Q_lwFU

 


███ 角力 █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 2017.3.24) - 本網誌有影評

●  聽不見的勝利 (The Hammer) - (美, 2013) 角力傳奇最後參加UFC 。

 


███ 柔道 █

●  姿三四郎<1.2> -黑澤明導;膾炙人口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