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555.jpg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廣島縣報導] 

       因為廣島不像是大都會那樣,連武術都很會行銷包裝自己,這邊的武術活動,以觀光客觸角所及,其實找到的活動很少,像是在觀光客的活動中頂多也只有這邊有觀光客的居合道體驗活動 ,這應該是無雙直傳英信流居合道吧。所以小編在當地臨時要用『武道』來搜尋,也只出現武道場和弓道場這一區。

 

etyy.jpg

       於是編號08的記者山林北桑,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來到廣島城附近的武道場和弓道場,這一區還有運動館和舊市民棒球場,也就是日本聞名的鯉魚隊棒球聞名處,像是漫畫『抓狂一族』作者濱岡賢次常常酸鯉魚,就把劇情畫成某同學因為挺鯉魚隊被大家嘲笑,為何叫做鯉魚隊呢,因為附近的廣島城又稱『鯉魚城』,是因為城堡顏色像鯉魚或是其他典故等等。
 

tryyy.jpg

    到了運動館室外的地下樓層一區,看到了武道場和弓道場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各占一區域,看到武道場和弓道場門外沒甚麼人氣,但是健身房和游泳池超多人,還有一些正妹在玻璃窗邊讓你瞧,小編不禁歎氣,這年頭還是去健身游泳才能早點脫魯,然後走到弓道場這邊門窗都關著,然後有告示要沒有要練習的外人不要進來免得被誤射之類的告示,小編再透過玻璃窗看室內更裡面有著日式的屋簷,應該就是弓箭場了吧,哭哭,這次參訪就只能這樣了。

 

tyyy5.jpg

 


      小編還是不死心,走到另一頭的武道場,玻璃門有開一扇,有工人在地板施工,裡頭是亮的,我就用英文問工人說我可以去嗎,工人簡短說No,為我這次的參訪畫下完美的句點(工人根本句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