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中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聽聞巨人哥和巨人嫂購買「 立體機動裝置」,於是趕快越過超高圍牆進入他們家中,巨人哥之所以稱巨人哥,是因為他每到秋天,都會變胖又變高﹝喂!那是“西風的話”啦!﹞,所以照慣例 他又變大隻了,人家夫妻彼此是對方的另一半,瘦瘦的巨人嫂則是巨人哥的另一小半,而巨人哥是她另一大半,用數學式表示:1/4+3/4=1﹝其中1表永結 同心!﹞。

         這個巨人家族跟左岸網購了「 立體機動裝置」,衡量了配件擬真度和費用,總之這樣的品質加上運費,呈現一種高C/P值的美感的說。然後啊!就像平常那樣三不五時有宅配卡車來,總之又有 宅配貨運來送貨了,巨人哥拿到中型包裹,端到客廳用打開PIZZA包裝的手法,準備享用他的餐點似的打開,這時才說是「 立體機動裝置」,嗜血記者才跑過去準備吸血採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