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jpg

(熊貓姊溫馨提醒:未依正確比例繪製)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桃園市報導]

         科技公司熊貓姊護身倒法的狂指數,在犁田界已經闖出一番名號:『只要有心做牛,甭驚無田可犁』,他根本是佛心系的大頭佛,深怕上次你以為他摔車沒事只是好運,這次又來犁田給你看他絕非偶然的硬底子,沒錯,他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又摔車了,以下是記者山林北怪的獨家採訪。對了!上圖大家先記在腦海裡,等一下會考,考完少一分打一下蛤。

        這天熊貓姐帶著往西天取經的心情在騎著車,這條西天取經的路上,有著百千萬劫難遭遇,他都用『無上甚深微妙法』化解,像是不管是偷偷回家對公司的小人做法,或是在路上翻滾都很骨溜,我想動物園裡最硬的竹子他都會咬緊牙根吞下去,連主持過《齊天大勝》綜藝節目的吳宗憲,都會忍不住稱讚『嘿嘿!見鬼啦』的說。於是他就一直騎一直騎到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十字路口的台語就是『雙叉路頭』,正當黃思婷歌聲響起的時候『雙叉路頭我心徘徊,悲傷珠淚流心肝底』,正當精采的時候容小編在這裡先打個岔,這裡進廣告大家上個廁所一下,我按個Enter換新的一段好了,廣告去自己家開電視看三個再過來吧,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廣告自己看吧。

         好,在熊貓姐名正言順的綠燈直行時候,對向的砂石車居然違規迴轉〈魯蛇代表宣告:我在找對象沒錯,但是不是找這種對向阿〉,隨便在爆料公社抓幾個正義魔人都能用法條訂死他,好,這個當下我們用隔壁高樓置高點上的狙擊手視角來看,Zoom-out後根本就是一個懶惰的大頭毛毛蟲,來撞飛一隻勤勞的小螞蟻,天阿!熊貓姐起飛了,連夜市人生的金居福都一直在我耳邊喊著『麥可~麥可~』,一般常理可能明年此時,這邊會有個熊貓造型的地缚靈,搖頭晃腦唱著張雨生的歌『我曾經茫然失措~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但是但是這就跟夜市人生金大風身世一樣離奇,這隻飛出去的小螞蟻,居然被天神托起般,奇蹟的沒~事~惹~,原來這個懶惰毛毛蟲在大迴轉時候,毛毛蟲大頭直接由左向右撞飛小螞蟻,此時神奇的小螞蟻使出一種名為護身倒法的忍術,滑順的安全倒地,連旁邊的路人都一致舉牌給了十分,〈沈玉琳用眼鏡蛇手勢大分貝亂喊:OMG~OMG~〉,上面的圖就是倒地後的位置圖,您砍砍,沒呼吸地上就多了粉筆畫的素描身影,有呼吸才能坐起來和司機定孤枝〈請注意這裡有雙押,請掌聲鼓勵〉,開始Street Fighting街頭快打的劇情了。

       此時,熊貓姐身上居然都沒傷,而陸續旁邊來了兩三隻熱心的小螞蟻。
─ 『你不要怕,我們一起保護你〈我們一起對抗邪惡毛毛蟲勢力〉』

─ 卡通控的路人小螞蟻用搖搖的口氣說 :『你不要睡,不可以睡』,這是一種〈雪地裡睡了就醒不過來了嗎?〉的卡通邏輯,總之生性頑劣的熊貓姐明明睡不著,我想應該也是故意假裝睡著忍著呼吸嚇人吧,我想!

  上了救護車望著醫務人員帥帥,熊貓姐心中的KTV唱起了『一見鍾情不隱藏,兩顆心才不孤單,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小編覺得『這三小‧‧‧‧‧時般長的相處時間,其實也才幾分鐘就到醫院了』,熊貓姐跟醫生報上他江湖闖蕩的名號:『爺們是業餘運動員,大夫這個情形,敢情何時可以再下場運動』,醫生知道他練習格鬥技後說『喔,那很能打喔』,小編總覺得應該要加上〈阿不就好棒棒〉,才有一種英雄惜英雄近平習近平的fu。結果後來小護士來幫熊貓姐打破傷風針的時候,熊貓姐怕死了一直哭哭的說不想打,他立馬cosplay小孬孬,真後悔剛才讓醫生死心蹋地的認為他是江湖第一強的俠客說!

      結果熊貓姐腫著手臂回家,在臉書上亮出打針痛痛的手臂,打針痛痛已經是今天的亮點了,摔車已經沒有打針慘了!

 

【後記】
由於砂石車撞機車是一種大欺小的概念,於是熊貓姐痛定思痛分析的結果,她想要讓小螞蟻的自己變成毛毛蟲:『我要變成海賊王!啊!啊!啊!』,阿不是,他是說他要變成大隻老,然後接下來的日子裡,她下班花很多時間在重量訓練上面,距離上次採訪熊貓姐,這次看到她根本變大隻了,她一隻手貓過來我一定會死吧我想,這已經不是普通蝴蝶那種毛毛蟲了,這根本就是獨角仙那種毛毛蟲,以後也是稱霸甲蟲王國的響噹噹人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