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_202836.jpg
(有黑衣正妹跟教練在練習)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有次小編在Google Map上搜尋的時候,看到某區秀出Boxing之類的字樣,我想這是拳擊館嗎?點進去看後果然是,而且是拳擊結合重量訓練的館,看網頁應該還有散打泰拳課程,所以小編下了偏頗結論【拳擊館常常都會兼教泰拳散打】。
 

        記者在某年月的某一天,去燦星旅行社洽詢海外武術參訪手續的時候,對了電影雞排英雄的王彩華會跟你說洽詢的發音是〈哈筍〉,我哩咧我還哈迷二齒咧,總之哪個某年月的某一天,小編在燦星旁邊旅社大門前想用4Free或是1 free那種免費 WIFI 上網時〈有業配請當心〉〈我的仇家不要酸我偷用旅館的網路,而且那不是旅館〉,熊熊看到眼前旅社大門的門上怎麼寫 (Boxing Plus) ,我才想到這間很像旅館裝潢的,就是先前google map上面那家〈Boxing Plus輕拳擊館〉,正所謂【選日不如撞日,預約不如體驗】,為了省車油錢又可以洗褲兼摸蛤,小編就硬著頭皮衝了。


       下到地下室 ,看到旁邊一列小個高腳桌,已經有人在上面悠閒喝飲料了,這一帶區域有幾間酒吧都在地下室,這邊裝潢的 fu,我都誤以為我走到酒吧了,像我這種〈心智〉年齡未滿 18歲的小乖乖,等等被警察抓到可就不好了。然後看到門邊告示說要換室內拖鞋才能進室內,本來小編想說就在門口觀望就好了,玻璃門眼前的是一個大擂台,上面有黑衣正妹跟教練在練習,然後我歪腰歪頭看到右邊遠方是一堆,重量訓練器材和一些長形沙包。沒多久櫃檯的人走過來接待,拿一個旅館紙拖鞋給我穿,〈小編:我就說像旅館了嘛〉。


       進去以後,櫃檯哥介紹擂台區和重量訓練區,此時擂台上的教練仍是一直拿手靶給黑衣正妹打擊,〈小編覺得像我這樣發文很討打的人格特質,稍加訓練應該也可以拿手靶討打賺錢〉,然後走到重量訓練區,看到三組一對一的人馬在上課,〈三組一對一不能簡稱三對三喔,這不是數學,也不是籃球,是武術!〉,為了怕大眾說記者智商只有30,只有講幹話的能耐,於是哥也要學學美茄子刑警來個華麗變身,如果別人戴上的是有色眼鏡,哥戴上的是酸民眼鏡,待小編立馬戴上酸民眼鏡後,就能以鍵盤大師的專業評斷事情了。


       然後呢,小編就有相命仙的庫誰囉〈我來相看賣〉,靠牆邊練習拳擊個人班的妹呢,我們姑且稱他為牆邊妹,香汗淋漓的揮拳,看他能踏地之力來出拳,我心中的鄉民魂一定會吶喊:「這妹紙有著滿滿的拳理阿」。另一邊呢,分別有兩組重量訓練的男生和女生,在做一些重量訓練的動作,因為太過專業,小編心中的鄉民魂就算推文也推不出所以然來,就無法報導了,不過肯定的是他們在壓重量,於是小編的小劇場上演囉:「這一定是白天老闆在公司丟給你許多壓力,晚上社畜還要來這邊承受壓力,分明慣老闆慣到不要不要的,根本血汗無誤」。
 

       小編再看看這一區的環境,除了先前講的重量訓練器材和一些長形沙包,中間還有奇形怪狀的沙包踢靶,根本是軟板木人樁。遠處那邊有一些新型的機器器材,看起來有機器人工廠的Fu,正能切中前幾天經濟日報標題 ─  「政府推動工業4.0,機器人時代來臨」。

 


【後記】
離開前我問櫃檯哥只有個人課嗎?櫃檯哥說目前沒有團體班了,果然我回家看批踢踢上面討論,大致都朝著「教練素質不錯但是很貴」結論走,的確這是奧運世界級選手開的,這也是普通魯蛇老百姓燃起奧運夢的唯一選擇。

 

 

 


臉書帳號:Boxing Plus 輕拳擊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