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3267_10155445045652169_1838226530806349144_o.jpg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記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來到來到台北武道會,今天他們邀請到紐約武道會總教練Val來教學,包括Val在場的還有台北武道會的Ed教練和Maxi教練,以及幾位台北武道會的學員。Val看起來溫文儒雅但又聽聞Ed教練內藏高超的武技,應該是為深藏不露的高人。


      小編不多說來介紹,而Val也不多說開始上課了,一開始的技巧是日式跪坐的拔刀技巧,他特別說明這一招在表演或是考試時候可以慢,但是他要求可以的話要練習快速拔刀,以應古時實戰需求。然後下一招有著岩石掉落般的氣勢,Val仍是要求邊向右轉身邊出刀的流暢度要快,Val果然是跨越時空來的古代武士。

接下來是立姿的技法,有著猛虎邁步般的威猛,Val除了延續之前宗師研修的要求,模擬多位敵人的真實局勢,要求大家在踏第二步法時要邁小步,因為敵人的反應和敵我互動,若是說踏大步就過於近身不適合砍劈了;下一個技巧是與上一動作頗像的技巧,只是敵人由兩位變成四位,關於這一招呢,Val特別強調血振動作,其實這個血振是轉柄血振,Val要求左手可以幫忙轉可以加強順暢度。

     

 


臉書帳號  【台北武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