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類漫畫

█ 拳擊 █
[推薦] 第一神拳 : 到一百多集還是上排行榜, 超強
霸拳傳, KO小拳王, 鐵拳對剛拳 ,

 


█ 跆拳道 █ 
推薦 : 戰神

 


█ 泰拳 █
[推薦] 跆(?)泰拳旋風兒(1-6集未完), 破壞王

<破壞王>
*在它之後找不到比他張力更強且劇情更白爛的作品(其經典程度,連周星馳都拿來當電影梗)。漫畫劇情是瘦小的澤村典隆為了博得大波女主角的歡心而加入蹴道部,但他每次遇到各門武術的超強對手,只得用奇葩的速成特訓,然後對戰時都是靠那百分之一機率奇襲贏的!
*對戰的武術有:柔道/拳擊/空手道/功夫/手槍

其它 : 拳打腳踢, 踢拳辣美眉

 


█ 空手道 █
[推薦] 格鬥王, 鬥雞, 極真派空手道
其它 : 空手女神龍,一擊必殺,修羅之刻,秘拳傳,功夫旋風兒,握緊拳頭,人間凶器,愛修羅(3),功夫小牛郎,絕世蠢才,爭鋒戰士(2),(空手小霸王)小日向海流, 紅蓮之拳, 腦內格鬥, 空手道婆裟羅傳銀二(7)

[一擊拳] 講極真空手

[修羅之門] 自由搏擊年代的畫風,2016年新版,就變成MMA畫風

[半座的一片天] 可能是練過空手道的人翻譯的,翻的不錯,漫畫對空手的技巧衣著禮法課程,有深入了解,就像作者有久練,而非只為了漫畫而去參觀,像是平安初段的上檔可以轉成攻擊用法,也是在道館才學的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