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武術- 相關電影和電玩

 


██ 卡波耶拉 ██(Capoeira)
● 甲蟲武魂(葡萄牙語,2012) -卡波耶拉的發展和傳奇人物甲蟲,外行人來看動作還頗帥,但是劇情我看的有點亂,後來主角死了,附身在同伴身上打倒敵人吧,結尾收的不是很有力

● 王牌至尊 (only the strong ,1993)- 雖然中文片名聽起來還以為介紹賭神如何出老千神技,但是在1993年時是一個震撼武者心靈的經典武術電影。在電影一開始就是卡波耶拉武術雙人演練(術語叫做roda)的熱血片段,同時旁人都演奏著強烈風格的音樂,連片尾主角和反派打鬥時,沒有樂器的眾人也用拍手哼唱旋律。

 


██ 以色列格鬥術 ██
驚爆特種部隊Special OPS  (2012,美國) 加州動作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以色列格鬥術黑帶高手 , 特種部隊長被自己國家出賣,被當成恐怖份子。隊長跨海追兇洗清罪名。
 


██ 奇斯格鬥術 ██ Keysi Fighting Method (KFM)
即刻救援1.2.3 (TAKEN) -(美, 2012)
ps.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post/92049465-%E8%9D%99%E8%9D%A0%E4%BF%A0%E7%9A%84%E5%8A%9F%E5%A4%AB---%E5%A5%87%E6%96%AF%E6%A0%BC%E9%AC%A5%E8%A1%93-keysi-fighting-method-(

 


██ CQC ██
全面突襲1.2  - (印尼+美, 2012)真實事件改編, 劇情很濫
 


██ 其他 ██
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約翰包恩經由記者報導,得知自己參與的秘密計畫, 舉發負責人. 擒拿部分感覺好像看史蒂芬席格ㄉ身手, 動作設計比較接近真實, 相較之下殺破狼II(導火線)就好像是UPC競技, 只差少了八角鐵籠而已
追情殺手 (Enough)
與敵人共枕 (Sleeping With The Enemy)
黑幕謎情 (Eastern Promises)

 

 

●World of Samurai - 武士の世界 - 薙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