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jpg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九州天神報導] 

    走在九州最熱鬧的百貨區這邊,居然看到有個路標寫著『味增天神』,難不成他們所拜的味增神明是如此崇高,而且凡人說見就能見的到喔?好~了~依據往例,文章開頭總是要提一堆垃圾話,才能達到眼球行銷的目的。

 

52.jpg

       今兒個呢,爺兒們就是要拜訪九州地區的ISAMI格鬥用品店,這一家分店沒甚麼台灣人去,小編先去搶頭香囉。這個地點跟新宿ISAMI一樣是藏在公寓裡邊,因為日本沒有台灣那樣誇張的看板,所以不管是大樓名稱或是住址,都要用A型性格那樣一步一步仔細找尋,小編還一度以為他搬家了呢(youtuber米沙抓後腦的口氣),還好有前述的味增天神保佑終於小編找到了說。

 

51.jpg

   他的擺飾看起來有點雜亂,如果你看過幾間ISAMI其他分店你就知道,那些廣告其實根本很千篇一律,跟你說這門口是新宿分店,也能把你唬得一愣一愣的。

 

53.jpg 57.jpg

 

       這間ISAMI武術用品店呢,主要還是以巴西柔術為主體,MMA相關武術和空手道為次要主題,再其他才是其他武術用品,所以進門馬上就是巴西柔術道衣的特賣品,這裡的走道比台灣屈臣氏還窄,連新宿分店的走道都比這邊寬一點。

 

54.jpg 55.jpg

      如同小編這樣專業的武術用品觀察員的精闢看法,ISAMI網站上面的品項其實很少,實體店面所擺的品項根本多出好幾倍,2018年後一定金額起店員都會自動幫你處理退稅,不像以前你跟他們講退稅時候,他們起手式一定搖搖手,然後一直說沒有,哭哭!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