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九州宮崎縣報導] 

       走在宮崎商店街的外圍看到『台灣拉麵』的招牌,誰說台灣拉麵不到地的,都紅到這裡來了呢,我想說身為一個台灣人我都不知道台灣拉麵長怎樣了說,日本人怎麼甚麼都知道阿?

       在街道間找尋這家巴西柔術學院期間,居然看到一個阿伯騎著單車而過,具有武術採訪慧眼的小編,早就看出來他披著外套裡面穿著道衣繫著黑帶,其實沒路燈又天黑實在無法斷定那是甚麼武術,我可能先猜空手道如果不對再猜巴西柔術,這個商店街旁的區域呢,就有極真空手道、巴西柔術、日本少林寺拳法、傳統劍術,其實小編本來想採訪日本少林寺拳法,結果沒有開,哭哭。

       在某年某月某一晚,編號08的北怪記者來到這家有著印第安人頭飾的柔術學院,許多巴西柔術練習道場習慣自稱學院,稱黑帶大師為Proffessor,小編想到那段不被二一還是會被延畢的歲月,此時他門正在熱身,大家表情好像在追求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般,愉悅的動作,於是‧‧‧‧‧‧小編就離開了,沒錯,本篇重點就這樣沒有幾個字,其他都不是標題相關,顆顆。

 

1.jpg 5.jpg


    再寫一點不相關內容好了,小編的回程路是走商店街另一邊,走著走著居然走到奇怪氛圍的街道,我不免聯想到池袋的風月場所氣氛,越聯想越像,最後覺得根本就是了,奇怪的三七先生 (Mr.37)和奇怪打扮的小姐在人行道擋路,一台一台的靚車一直擠進來這條小路,外面大通沒這麼熱鬧也沒這樣奇特氣氛啊,避免讓在地人得知有記者進來臥底,我就趕快選一條巷子離開了,哭哭!好,打完收工!

 


官網 http://buffalo-jj.com/


 

 

棕帶在帶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