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jpg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大阪報導] 

      這間ISAMI 位於大阪超級熱鬧的地區,小編路上還看到附近有一家台灣的都可手搖飲料店,排了好長的人龍,不過稍微觀察卻是沒有台灣人在排隊,應該是在台灣就喝膩了吧。

      這天是某年某月的下雨天,一進去店裡面,挖塞,好多人啊,三分之一都是小孩子,這些小孩有的是練習空手道有的是練習巴西柔術,只有少數兩三位大人的耳朵是花椰菜狀,哼哼。

 

isami%5C.jpg12.jpg

     ISAMI的子品牌Reversal出了快打旋風系列的柔術衣,讓一些人穿在道場頗威風,其中銷路最好的是『豪鬼』,而『豪鬼』系列也是賣得最好,不知道是否是『豪鬼』太過搶手,現在他的訂價是已經呈現為所有腳色中最貴價格,而且有些尺寸已經面臨缺貨,其次暢銷可能就是『隆』系列,不過他價格比『豪鬼』系列低了些。

    除了『隆』和『豪鬼』系列外,尚有『怪獸』,和下圖『瑜珈師』腳色,這個比較不暢銷且價格更為便宜,不過話說回來,設計感最討喜的還是『隆』和『豪鬼』系列。

 

74.jpg75.jpg

 

小編在樓下碰到一個媽媽帶兩個可能是小四之前的小孩,兩個都穿著空手道衣在外套裡面,小編輕易就知道是極真會空手道了,因為其中一個 小孩背著有極真會空手道名牌的背包,他好像是深色帶或是黑帶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