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閒談] EDC發想(上篇)
CN君的防狼噴霧器 - 2014年最流行的防身器材- 防狼噴霧

EDC(Everyday Carry)意思是每天所攜帶的物品,只是我在EDC社團看到很多人所分享他的EDC,或許不同職業或不同生活型態,內容物會有些許差異,我整理一下最多人準備或是最常出現的東西如下:
(折刀,手電筒,戰術筆,單手指指虎)


光看重複性最高的這幾樣,就可猜出EDC在多數人心目中意義極有可能是武裝EDC。(不然你來解釋為何打碎玻璃同時需要戰術筆和指虎來佔空間,更別論也有人還攜帶用途不廣的虎爪刀),這跟成人片只會單指色情片,不會包括不適合小孩看的恐怖片一樣邏輯。
如果侷限在武裝EDC來看,使用情境我猜就可能是治安差的街頭或是有CQC需求的戰亂城市。而小刀、戰術筆、手電筒都有相對應戰術和戰技可以搭配。
《本篇完》

 

註:本文的下篇呢,則是和朋友討論內容,為了不徒增社會治安問題就不會公開發文,你不用再等了,謝謝支持本文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