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目賭興哥整個開箱經過, 真是有驚無險!!!!)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中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聽聞興哥要收到日字衝拳訓練機-「健臂器」, 為了寫出本格首篇開箱文, 早早就來到台中的"興哥"家等快遞, 還真怕錯過開箱的良辰吉時呢; 這位"興哥"之所以稱興哥, 是因為上圖後面背景有"興"字, 另外就是他整天玩新玩具很高"興"而得名.

         貨車如同彈珠落入高分槽發出中獎聲音般, 正逢下午未時貨車的聲音擠進小巷, "興哥"由丹田提勁(丹田勁他苦練多年, 怕外人不知, 就用他的大丹田大到把肚皮撐大! ), 馬上縱出門之後,  使出葉底探花的擒拿手法拈回收貨單,再以金鋼搗錘之落勁方式蓋完印章後, 居然以劍經"靜如處子"一訣以一副無事狀, 躲在他家人和朋友群中假裝聊天, 此時若用"能量感測儀", 必能發現"興哥"的體溫爆高, 且呈現蛋型, 裡面"包藏貨心"阿! 果然這個體溫升高到沸騰時再也忍不住要爆發了, 他馬上強壓過熾氣燄, 意守氣脈, 藉由順逆運行大小週天引導後, 終於 露出賊賊的笑, 手上把宅配箱轉的跟直昇機般, 快一點就像竹蜻蜓般要昇空了呢!  大家知道開箱的時辰要到了, (記者OS:人家懷孕三個月不能對外講, "興哥"開箱也要等三分鐘嗎? 難道少一分公開會被多拉ㄟ夢用"取物手套"偷走嗎?)

        "興哥"以劊子手的腳色, 開箱時辰當下, 就拿刀對外面包裝紙就地處斬了, 結果裡面露出金屬閃亮物體, 此情此景如同"太極一從零開始" 中, 某天突然一個金屬機器怪物聳立在陳家溝中般的奇特情景, "興哥"由丹田發出宏亮聲音(專業聲樂家可由聲音經過路線, 斷定他的聲帶不是很好, 應該感染重感冒), 他說: "誰都別動! 要拍開箱照", 嚇死我! 我還以為是柯南在命案現場為了保全指紋證據, 大聲要大家別動, 還好人不是我殺的! 於是他拍了上圗左上角那張圗之後, 「健臂器」的金屬光澤, 就開始像是舞廳繽紛反光球般, 迷惑著大家的眼睛, 此時如果精武門的陳真, 使出迷蹤拳打爆現場愣住的我門, 明年此處就是香火鼎盛的墳場了!

         "興哥"開始回憶這個網站上面的使用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_Wsd5Osgg), 為了這個新玩具他做了很多功課, 以前被老師狂打他都皮皮不寫功課呢, 這孩子.....他變乖了! 記者採訪"興哥"做完功課的讀後心得是:" 至少也要拿他減個一兩公斤,說真的,沒影片,沒買過,看兩個圈圈也不知是啥鬼", 記者提個「閱」之後,  大家心中都有小小念頭: "興哥"打十個唄! 於是"興哥"先用"日字沖拳"測試, 此時號稱"夜夜笙歌"的聖哥在網路上表示: " 這樣我下次練日字衝拳衝地獄時,可以催眠自己, 我每打一下就省了4塊錢了, 這樣應該會練比較勤奮吧!", 聖哥由名師指導詠春多年有成, 終於創出:"將練功進度量化及金錢化"的代表性指標了! 試完日字衝拳, 接著就是連續上鉤拳測試, 「健臂器」可以導正你上鉤拳的左右協調度, 記者想說如果上鉤拳練到出神入化, 是否垂一釣線在你練上鉤拳的領空, 是否很容易把你"上鉤"了呢! 之後到了鶴拳試力時間, 用平行方式甩水肢, 哇! 掛在細如鶴脛的手肢上真有點重, 用水肢的勁道甩一下, 握不好還會撞到手, 可說是試力敲手支兩相宜! 變換手形成火肢(台語不是花枝喔!)時, 記者想到此物妙哉! 若是能使周邊變成小火圈加練火肢的話, 晚上站在綠園道當街頭藝人, 這個生財工具一晚差不多就可以回本了!  最後想說結合卡波耶拉和世界大戰的戰車履帶概念,  讓卡波耶拉專業人士"卡波哥", 用卡波耶拉方式倒立, 轉動「健臂器」模擬履帶前進, 無疑就是單人戰車, 還好卡波哥沒來, 不然我真不知道用什麼模擬大砲@@? 測試完畢後, 此時居然還有一個"安可"用法, 興哥提到新片血滴子造型和「健臂器」很像, 不過他套不了人,  記者覺得可以"飛出套砍甘蔗頭, 口密腹劍甜在心", 況且當年形意拳大師郭雲深, 獄中使用手銬充當「健臂器」, 不多年的日撲夜崩, 終也成就 "禁錮雙腕勤習練, 半步崩拳天下知" 的美名!

 


(記者另一角度見證開箱經過, "另一角度"是指拍的人一個在下一個在左, 在左的人把相機轉一下po上來轉相片也是一樣的角度)

 

       整個下午興哥的親友, 大家聊著天, 就算不談「健臂器」, 也不時往「健臂器」閃光處飄, 記者心想如果帶去夜店秀, 必能套一個女閃光回來, 最後因為BLOG無法按讚, 就請讀者大家舉起雙手套起透明「健臂器」跟螢幕比個讚吧!  讚讚讚!!!!!!! (自<--讚的火星文: 自字衝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