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_085131.jpg
忍者君穿的忍者襪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在台灣很少看到道地的忍者手裡劍,其中電影常看到的四角或是多角手裡劍,在台灣是無法合法持有,當然日本手裡劍為獨立武術,不單隸屬於忍術下面,講白話一點就是手裡劍和忍者沒直接關係,但是台灣人和老外看到手裡劍,就會想到忍者,這是一種見劍如見人〈鄉民:見人?賤人?〉的概念,所以本網誌也只能將錯就錯,隨時丟出用忍者梗,請大家不要丟我后里蟹蛤本文介紹一位號稱天龍忍者隊隊員的忍者君,他跟巴士道的巴士教練學習暗器,而私底下以勤奮的練習聞名江湖,這種手裡劍流派是 【明府真影流手裏劍】使用近15公分長的棒狀手裏劍適合中短距離的投擲, 該門派的日本宗師也常常巡迴各國辦講習說 。    

 

 

946178_702870336479708_8871745306907947684_n.jpg

       於是記者山林北怪選定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到忍者君的閨房去捕獲這位野生暗器家〈酸民:這已經不是野生了,這是訓養中的暗器家,一踏進房門有如進入一種天羅地網般結界,有個角落堆了好多紙箱和紙板,奇怪旁邊有好好的床不睡,要學遊民睡紙箱嗎?〈小編呼籲各位善男信女,不到的衣物棉被送給遊民,比給偽慈善機構有意義多了喔,啾咪蛤〉。記者覺得這房間根本很難站在一個安全不會被丟到的位置,唯一的風水位就是在廁所內觀看〈就是俗稱的關便所於是忍者君移走一些紙箱,讓記者看到最原始他的擺設和之後的改良版本,一一簡介如下:

 
【射靶1‧0版本】 就是〈圖一〉的中間被遮著的多喝水,是由多喝水紙板貼上一個超大紙箱〈因為本體已經殘破不堪了,跟妹粉刷臉的補妝概念很像然後加上左邊塑膠袋群〈原本都用一堆塑膠袋舖地,這就是忍者君原本立體紙箱組合,但是有一些缺點:
。缺點一。忍者君說:『一開始沒有後面紙板遮住家具牆壁,所以有時候射到家具』,〈酸民:射在家具上,才不會危害社會,〈記者:想想也對,拿去室外亂射,不小心傷害別人,馬上上社會版,然後忍者君他曾經射到衣櫥縫裡面,反覆把衣除拖出來找半天,技巧沒練到肌力到是強了不少!

。缺點二。忍者君說:『飛鏢射上紙箱都有力道,沒有幾次紙箱就會歪斜倒下須調整』。
。缺點
忍者君說:『地上鋪一大堆塑膠袋,就像海波浪一樣,高潮起伏固然High,但是飛鏢掉到低潮地方,等同直接掉到地板一樣超傷搭〈背景音樂:想你就亂亂亂頭緒,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1909952_712438695522872_7561101001196157564_n.jpg 
〈圖一:左邊塑膠袋群。原本都用一堆塑膠袋舖地,現在改用紙版
 

【射靶2‧0版本】中間上方的涵氧活水,是用橫桿吊起的紙簾,忍者君說這是他參考日本手裡劍宗師作法,結果一試成主顧,喔不!應該說:『丁丁做事丁丁噹,無心插柳西瓜汁』的概念,然後他從某家神秘商家那邊拿了許多紙箱,鋪在地板〈水事紀和右下角是舖地的紙板〉然後紙簾正下方特別擺了紙箱,忍者君說:『紙箱所在20%面積地點,能夠接到80%掉下來的飛鏢』〈商學院院長:混帳!20-80法則不是這樣用低,然後在衣櫥隙縫塞進塑膠袋,不過記者建議灌入CO,能讓裡面的蟑螂全死光喔〈法醫:這不是汽車一氧化碳中毒
。缺點一。紙簾已經改善倒下問題,但是忍者君說:『有時候紙簾仍會偏離tan15'角』,記者強烈懷疑忍者君是有強迫症嗎?
。缺點二。隔牆壁和衣櫥的紙板仍嫌不夠厚,無法完全隔絕飛鏢誤射問題
 

【射靶3‧0版本】目前版本只到2‧0,忍者君構思下一步的改造計畫如下
。改進一。要100%學日本手裡劍宗師的靶,下面吊重物可以保持完美的垂直面,呈現上窮碧落下黃泉之勢,瞬間讓敵方忍者下黃泉!
。改進二。壓扁許多寶特瓶,當成紙板間的夾層墊在衣櫥牆壁上,這樣牆壁冬天才不會怕冷!


hhhh.jpg
(射5萬次後,尖端鈍了)
 


忍者君邊射飛刀、棒狀手裡劍、鐵筷等暗器,邊接受記者訪問
 

記者:『你平時都練多久呢?』。
忍者君:『有天很閒時候,就放任自己一直丟了三到四小時,丟到手腳厭倦後,怒吃燈籠滷味安慰自己
『之前沒甚麼時間時候,規定自己只能一天射100飛鏢上靶,不然怕自己射上癮一直丟
記者OS:『嚇死我,我還以為看到金瓶梅禁忌章節』。


 

記者:『為何你覺得沒限制時間,你會一直射下去呢?』。
忍者君:『本來只是練好玩,好玩最重要,想說有厭倦或是累的時候,誰知道一丟就一直想丟下去,好像能把一天的不如意全部發洩出去
記者暗笑:『你一天受到壓力很大喔,是每天都被查水表嗎?』。


 

記者:『之前靶的設計很簡陋的時候,應該有對飛鏢造成損害吧?』。
忍者君回憶傷心往事:『最傷的是飛刀的刀背,其他棒狀手裡劍和鐵筷到是無傷』。
忍者君吐口隱形煙圈:『然後我去小北買磨刀石回家磨,我想要不要別當忍者,去當虎姑婆卡專業一點』。



記者:『你射的準嗎?』。
忍者君:『我之前在練手感,現在在練習專注力,若兼顧手感和專注力,上靶位置都不錯,當然準度跟著慢慢集中』。
記者下結論:『所以就是射不準就對了,秒懂』。〈忍者君:哭哭


16810716_965756993524373_1746808637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