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角力] 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林北記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到忠孝復興站附近的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參訪角力課,今天的教練是由國手教練教學,教練穿著角力鞋和角力服,然後角力服上面寫的文大兩個字。現場的學員有三個正妹,如果依照衣服來代稱大概是灰灰妹、橘橘妹和一個高瘦的外國妹,男生就兩位散打背景的,其中一位是國防醫學大學的高材生,周日參訪拳擊課時後才看過他,其實小編不大會認人,但是我是會認衣服,俗話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脫的了身來脫不了衣』(置入垃圾話的行銷術)大概就是說這樣的情形吧。

 

       國手教練簡單帶了好幾個熱身後,就開始無止盡的慘無人道的體能訓練,滾翻好幾種然後還有倒立滾,然後還有大車輪阿還有跪著側翻之類的,大家都喘吁吁的出汗了,小編卻看見一旁的外國妹居然好整以暇,根本天生能堪的住過勞的體質(血汗老闆眼睛突然一亮)。

 

       然後呢,教練教大家arm-drag拉臂技巧,這招得先虛晃騙出敵人的反作用力,再牽引他到你要的方向去,我再趁火打劫般的到他後面當背後靈,看教練一氣呵成的動作真是神阿!看大家拉來拉去,不禁讓小編想到那天在西門町六號出口一出來,有兩個小姐擋出去路想要拉你推銷東西的版勢,難不成她們也是職人角力隊出身的?

   
      再來教的是塔庫魯 Double-leg,其實衝進去抱對方摔大家只要看youtube一次就會做了,但是瑞凡,這一招的細節滿滿的都是惡魔阿,像是你要怎麼去貼緊敵下身,然後雙手刀得要回切內膝蓋,就連你面朝前與否和力學有著密切相關的說。


     【後記】下課後小編採訪教練,他又提到塔庫魯摔法,提供完美的攻擊路線給記者,讓小編在往後的武術採訪上,採取更具攻擊型的參訪路線,掌握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