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cG9630  
(掰比君手臂上有CU代碼)

[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 經緯武道』南港店是經緯武道在2014年前後新開幕的分店,網路上也常常看到廣告,於是山林北怪記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和CU騎機車從台北車站前到南港參訪,提到CU他名字由來,根本就是一種再見的概念,每次CU在賴上跟記者提供武林動態時,總會找機會落跑,丟出『掰比』當結尾,而『掰比』除了表面上跟你很有禮貌的說再見,但其實背後的意思就是:『我把武林情資交給你了,責任制的你要好好幹阿,沒我的事了,我要落跑了』,因此記者心目中,我都暗暗(這是一種情緒用語) 尊稱他為『掰比君』。

 

stn_IMAG9634

 
 

      話說記者和掰比君轉入忠孝東路南港路段後,沿著門牌不一會兒就找到『經緯武道』,他一貫的低調的招牌特色,相信第一次來這邊找的人,『忠孝東路走九遍』後才會找的到吧,記者耳邊突然傳來打字聲音:

      ─ 婉君:『忠孝東路走九遍?那他會「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嗎?』
      ─ 山林北怪記者:『我不會在意和婉君擦肩而過的心碎,拍拍』

  stn_IMAG9635

 

     於是我們就用相撲的推掌,推開玻璃門侵門踏戶進去了。

      ─ 店員妹看到喬裝顧客的我們說:『歡迎光臨!你們有來過嗎?』
      ─ 記者用逛夜市那種理所當然的口氣:『進來隨便逛逛!上次去妳們天母店逛過!』
      ─ 店員妹套用某種SOP的應答:『天母店現在沒有了!』
      ─ 記者驚:『這樣你叫原生天龍人和天母老外怎麼能接受?』
        『當地沒了武術用品店,他們不會失去生活重心的嗎?』
         (好家在是OS沒有講出來,否則店員妹以為我是精神異常的紅色蜘蛛網編劇)

 

tn_cAG9622 tn_cG9628


      記者在櫃檯的玻璃桌面下,看到很多名牌黑帶,愛迪達美金濃等超有氣勢的啦!旁邊的展示櫃有柔道衣和空手道衣,像是上面左圖有紅白藍〈白藍建議別連在一起唸〉色的空手道衣,而且都是上尉限定,如果你只是兩條線的中尉,是沒資格穿的,若是你晉升到少校,成了梅花也不能穿,只有三條線坎站的才有資格穿,對了常常三條線的小丸子應該也可以。再看看紅色的空手道衣,超特別搭,如果穿著他打『燕飛』型,中間那招跳飛起來轉身落下的絕技,這件紅道衣一定讓空手道家成了浴火鳳凰〈不是慾火焚身的鳳凰蛤〉朝東南飛去。

       旁邊有些跆拳道的品勢比賽服,形形色色的,其中有件他以為土色用色刻意低調,其實沒用他是最特別的,穿著那件好像可以演神農氏採中藥的話劇,台詞:『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國文系鄉民來函:神農氏那時代沒有唐詩啦!!!〉,好吧,我們回到記者最強的武術領域吧,這件採藥品勢服一再抓住記者目光,眼前彷彿看到有位跆拳道家,先是穿著白色道衣打完『天跆』型場,馬上變裝不變臉,穿著土色品勢服打著『地拳』型場。
      ─有鄉民用意念推文道:『為何打『地拳』得穿土色,打『天跆』穿白色?』。
      ─記者在此一併回答:『這是一種忍者搭配變色龍保護色的概念』,
       『對了!鄉民們引用本文要著名出處喔,乖!朕沒給的,你不能搶!』。

stn_IMAG9623

      掰比君看著拳套和一些綜合格鬥相關的東西,正在爲下場鐵籠賽帶什麼出賽傷腦筋,掰比君常常作高CP的訓練,以收一事多用之效,此時他目光正落在上圖的橘紋綠色背包上〈上圖〉 。

    ─ 記者已經心有靈犀掰比君的OS了:『這種桶狀背包,平時為行李,戰時為沙包』,
    ─ 鄉民A用意念推文道:『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慈悲的記者拈花微笑。
    ─ 鄉民B用意念推文道:『戰時為沙包,是行車糾紛拿出來,請對方打沙包的臉書梗嗎?』


     大家看了這麼多,最後你會根據題意,得出所求算式為:〈拳擊 + 跆拳道用品 + 柔道用品〉 X 愛迪達,為何要乘以愛迪達呢?因為這家閃著愛迪達光芒,讓運動員受到無上的加持,好勒,算式的最後,讓我們大家一同喊聲『故得証』下次見吧,掰比君在此跟大家掰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