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68581_1340297352737000_1710962327588700160_o.jpg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編號08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來到台北的內湖地區參訪新開幕的TMMA內科館,它們因應開幕活動大發佛心一連開了好幾好幾天免費的課程,然後預約的人已經爆滿到讓館方叫不敢了,只好哭哭的說已經額滿別再預約了!教室是在地下室的小教室,還沒上課就已經有人熟練地綁手綁帶了,然後呢!今天體驗的學員1/4都是妹,光看這樣的性別比例,半仙小編鐵口直斷館務一定是蒸蒸日上阿!


    一開始教練教大家先將戰鬥姿勢做好,然後試著踏步做one-two,空打一些時間後呢,就要大家兩兩一組的打拳靶了,像是單獨打one-two阿還有快速踏步邊打one-two,怪怪!最邊邊的肌肉哥這一組為何一直把拳靶打得像鞭炮響呢,看他們這麼凶狠,小編也不敢去訪問他們原因,看他們和教練熟悉程度,應該是進階班的學員來亂入的吧,中間又亂入一個妹舉手投足也很專業,應該也是進階班一掛的吧!先別看這些異常資料了,接下來教練要大家做『one-two 左鉤拳』,還有後來的左右開弓的『左右鉤拳』一直打,有一組拿靶的人跟小編說,別說打拳連基本的拿靶也讓我快不舉了(小編好心勸他:你還是吃藥挺著先吧!)


    等休息喝水完,教練教大家如何踢泰拳的鞭腿,藥用軸心腳的前腳掌去帶動轉身,於是乎接著又是踢泰式靶的練習右中鞭囉,小鞭看到有軟嫩妹居然熟練踢著跆拳道旋踢,有著參訪無數家場館經驗的小編一眼就看出來,(之前在某地有人邊踢跆拳道黑帶程度的旋梯邊說他沒學過,根本污辱小編的鞭長短於30公分)。接下來教練要大家換動作,就是快速左右各踢十下,再接下來就是左腳換步左中鞭腿練習,有一組的綠衣哥跟記者說:『我明阿明就沒有用腳背踢,為何腳背都很痛』,要記者小編採訪他的腳背查明真相,經過小編柯南一下呢,發現他的腳會順勢晃到踢靶的邊邊,所以會痛痛der,於是小編披上白袍下診斷如下:『下次你就穿護腳脛看看,你先出去,護士等等會叫你』!


     最後一個動作是左右膝撞,小編想像這個動作該不會起源自『蠟筆小新』漫畫中的妮妮,他每次都打兔子玩偶製造亮點,讓人忘了劇情只會記得膝蓋打兔子而已,好ler到了課程的最後,是雙人仰臥起坐100下,很多人做沒幾下就更改超慢的懶惰模式,也有幾位很賣力想要捲起來,但是無奈被自己的大肚子卡住起不來,教練還要大家做快一點,不然等一下吃宵夜的時候會恨自己,原來萬惡消夜文的萬惡指的不是食物,而是仰臥起坐100下阿,根本累到超萬惡der!

 

 


臉書帳號   TMMA 台北格鬥運動館 內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