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2_174229.jpg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京都報導] 

    小編選在一個櫻花盛開的季節去京都採訪,這個弓道場位在京都武德殿旁邊,大概位置就在平安神宮附近,小編熱心地報你一個好康,如果你在櫻花季時候來,要在旁邊的小河多拍幾張相片,那邊兩岸的櫻花呈現一種急湍怒瀑的聚集,讓你不知道下一個行程是甚麼了。


     在經過武德殿後就能看到遠處有穿白道衣下面黑色 Hakama 的青年走過,這日本這樣不喜歡麻煩他人的氛圍下,小編始終沒有去問他弓道場在哪邊,不過我就往該方向直走,果然後看上圖那樣的招牌。各位看官您侃侃,字跡都模糊了誰知到這是弓道場呢,不過像是小編這樣靈氣逼人的特質,馬上知道這裡的磁場不通一般,進去一晃果然是弓道場,像是小編這樣的武術老司機,就知道老練的找哪裡有觀眾席,誰知道練習場上一堆人在拔箭和清理場地,已經是要下課的板勢了,雖然人那麼多但是大家都很忙也不知道要問誰。

   

    因為大家行李都在室內,小編為了避嫌自然出了室外等看看有沒有閒人進出門,不久有一個阿嬤武術家疑似憋不住X直往洗手間走,小編文她是否可以觀看練習,他說這一堂課將再17:30下課,晚班課將在18:00開始。不過像是小編這種急性子的人,想要利用時間去附近參訪武道用品店再過來,不過此次參訪終究也沒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