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1111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中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2013年8月的31日,來到台中頗富盛名的揚武道舘,雖然下雨,但是現場好多學生、社會人士、和老外,就連讀國小的妹妹都來了,聽說沒下雨人超滿的說。他們課程內容包括:踢技、打擊技、摔拿法和地板技,王志薰教練是以國術搏擊為主要教學方向,以達到防身的效果。記者現場訪問一位國中妹,問他學習的動機,他要告訴其他女生說:
           『女孩們...我也有練哦!是挺好玩又能學到東西又可以健身的一堂課程哦!』。

記者看他們練習基本的直拳和防禦,王教練拿著長條軟壂模擬打擊,讓大家能夠雙手護好頭部和肋骨,也能以膝腿防禦下盤,然後戴上拳套兩兩one-two打靶,另外一組是前踹和側踹龜靶,這一組有位八卦掌和跆拳道雙料達人,身法超順的踢法,真是飄撇的男兒﹝一流咧!人稱一流刀一流阿~!﹞。之後王教練敎大家地躺拳風格的『站轉坐』,以及『坐轉站』,而『坐轉站』大概類似巴西柔術的『柔術站立』動作,以及練習地躺拳套路常看到的類似『霹靂舞帥氣舞步』,用法上的練習,王教練是在趴著或是在『坐轉站』中途,採國術的沾黏心法,將對方勾倒或是向前絆倒。最後在中途休息之前,大家模擬地板上躺著的壓制攻防戰,記者看到有瘦長哥,他躺著被上面的人壓到的時候,一直使用類似柔道的『龍蝦運動』扭開劣勢,他做的和巴柔柔道寢技概念真是不謀而合阿,休息的時候大家都氣喘吁吁。有個老外的包包上面,有別一個徽章“Twins”,這不是泰拳的名牌嘛,該不會是說明“Twins”其實是麥當勞的子公司吧?



tn_10329257_359793167545206_8168790498965873362_n  
(2015年新增角力墊囉)

         看到有位先生帶著他上輩子的情人來約會,他的情人這輩子帶著拳套造型的紅帽子﹝如圖﹞,在cosplay憤怒鳥﹝如圖﹞,可惜他情人這輩子的身份是他的“蝸牛”﹝乖女兒﹞,於是記者在後來上課的時候訪問這位“爸比”﹝蝸牛都這樣叫他﹞:

─ 記者:『請問這位爸比,你為何讓你的乖女兒來練這個呢?』。
─ 爸比:『暑假讓她動一動也好,防身健身都能兼顧阿』。
─ 記者:『請問蝸牛平時有什麼嗜好?』。
─ 爸比驕傲挺著大肚子:『講笑話一流,他專業到可能以後可以出國拿金牌了呢』。
─ 記者:『真是讚讚耶!人稱一流笑一流!』。
─ 爸比趾高氣昂:『明天她要去參加鋼琴檢定了說』。
─ 記者失魂落魄:『啥鬼!笑話超強結合鋼琴專長,不就以後異業結合邊彈鋼琴邊講笑話,優美旋律中暗藏笑死你的殺機!』。
 


地址:中市向上Rd一段577號1F(萬壽棒球場), 揚武道舘
連絡:王志薰-手機(0923-522393)--電話(24718446)
教練:王志薰教練,為中部著名的資深教練,已訓練出許多國術的選手和教練。
課程:踢技、打擊技、摔拿法和地板技
時間:星期六晚上七點半至九點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F%9A%E6%AD%A6%E9%81%93%E8%88%98/14551211895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