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Big camera類似百貨店, 可以刷卡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日本池袋和新宿報導]

 

        記者第1次去買3XX公克小袋裝是一個久居紐約的日本OBS袋我去買的OBS他年輕時候在美國是打初期女子拳擊另外角力資歷也20年輾轉聽說Big camera有在賣先是和OBS去吃松屋雖然在Japan還是得去荷蘭(Go Dutch)然後在池袋驛西口那邊的Big camera問服務員說在東口那邊才有我想想東口那邊只看到企鵝先生開的"激安殿堂"和"松本青"(他是藥局不是台灣的松青超市喔!)沒看過有Big camera後來由北口地下道過去東口才知道東口前大馬路以北我陌生的很真的沒多遠就有Big camera真的整棟樓都是他門ㄉ差不多就類似日百貨公司ㄌ在Big camera附近很多大的電器商店居然看到TW的HTC手機在那邊強力促銷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

        記者第2次是到山手線新宿驛西口附近的Big camera刷卡買大包的就是上圖這一袋(是1KG)Big Camera在特價3270日圓是折扣下來價錢果然同樣一公斤他是最便宜的我早上9:00多就像TW男人逛百貨公司般直接上該曾拿該商品付帳出該建築物如果說建築物是一個人體他一定是健康的人體因為它很快就把我大出來很順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