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46057_570491656384244_6488904330026884172_n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桃園市‧天龍國綜合報導]

      上次採訪科技公司熊貓姊,〈http://yoyocarp.pixnet.net/blog/post/232651667〉,在摔車使出護身倒法事件中,提到騎車戴防摔手套會有更完善的保護,雖然機車手套便宜的有家樂福100-300元的,經摔車實驗證實,衝擊力會磨破手套和你皮肉,再比較冬天胖嘟嘟機車手套和防摔手套,摔車實驗人員說:『不用測試了,死也要防摔手套〈陪葬嗎?〉』。防摔手套也有分夏天版和冬天保暖款,各位不騎重機的老百姓們,手套不是夏天戴露指冬天換季戴套指,差別是保暖程度窩!記者不禁想到平日騎車武術參訪也有摔車風險兒,一定得有頂級配備,才能配得上我頂級專業參訪文,讀者也不希望記者用摔得稀巴爛的手,要死不活的打參訪唬爛文吧,這樣受傷而死的細胞靈,可能藉由文字向讀者的腦細胞抓交替,大家腦神經衰弱就不好了〈司馬中原:恐怖喔~〉。不過記者繼上次採訪後,熊貓姊推薦的SKB品牌SC-20市面上沒再賣了,我就轉而找SC-20的大兒子,也就是網評CP值極高的SC-30。目前記者所在位置是『迪世亞重車精品館』,這間是天龍國網民一致推薦規模最大且貨最齊的,乖乖!這裡不只賣機車配件也有人身安全用品,連重機都有在賣可見有多大,我馬上在促銷區尋找SKB SC-30,隱約看到塑膠袋寫made in 義大利,其實不管妹德因China或是Taiwan或Japan青菜啦,總之有安全摔車達人熊貓姊代言〈代言就是跟世人說他很好希望你買之意,另一種說法就是說媒,或是三七‧‧‧二十一,恩!小皮球〉,買就對了!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得知桃園市又有護身倒法事件發生,偽柯南記者就趕快去做熊貓姊的個人專訪,這個密室護身事件的經過是這樣:

     這天公司辦公室有打掃阿姨正在洗地,熊貓姊為了衝下班,素來有腳底抹油很滑溜習慣,現在滑溜溜的地+滑溜溜的她的板勢下,為讓她比泥鰍還泥鰍的縮,她瞬間從人類退化成泥鰍了,翻成白話就是:她‧摔‧倒‧了,她在落地前一刻使出『泥鰍打挺』,也就是俗稱的護身倒法,地板一聲巨響,一般在武俠劇會出現掌印的縮,然後耍帥的用柔術站立〈Jiu-Jitsu Standing Up〉起身。

     打掃阿姨淚光閃閃讚道:『少林功夫豪豪野~』〈背景音樂:池塘裡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讓阿姨想起50年前那段在泥巴中打滾的初戀


     接著熊貓姊馬上在臉書實況轉播,好像不馬上發文會受到詛咒的港節,居然按讚人數就破百還有一堆人留言,此情此景好像演唱會在喊安可,希望她加碼再次演出。我們看看她臉書書有怎麼回她:
『生活處處有功法!』、『打掃阿姨心裡應該是覺得 "摔倒有必要這麼有戲嗎?"』、『少林足球原來是真的~~~』、『師父!請受我一拜』、『大俠果然深藏不露』、『妳忘了先拍個帥照再站起來』

    上面看來熊貓姊平日交友複雜,案情不單純,記者跟他做筆錄的時候,才知道他用的護身倒法是後受身,而且是後受身中的側後倒〈另一種是正後倒〉,側後倒後受身有的道館是模擬踩到香蕉皮方式倒下,跌地時是屁股近腳倒下,〈屁股種起來有提臀效果,省下大筆醫美錢,真是便宜你了呢〉,這隻熊貓姐揪竟台下幾年功,始換得台上兩秒鐘呢?記者計算她吃了多少年香蕉,才有這麼多香蕉皮練摔倒,終成此等兩秒鐘護一身的故事?流~傳~在~人~間~〈歌〉。

 

    熊貓姊這次本著救世情懷,發願說:『我覺得護身倒法應該要加入國小體育課必修啊』,〈記者覺得開支票給教育部長跳票也是美事一樁〉,現在已經進入一種富有禪意社會型態,大家都在『低頭便見水中天』,當著低頭族修行人,整天都用手指在平板手機上面滑滑,抱元歸一呈現一種完美的自我結界,一旦手滑滑久了,腳不免也會將地板當作平板滑滑,經冥界實驗證實:『只有護身倒法,才能讓你滑滑時候不受地縛靈的騷擾!』
10858585_570491673050909_659592643187433510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