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特派記者山林北怪桑 在日本綜合報導]

        記者為了減輕上飛機行李重量,以及不讓太多日幣離我而去,選擇購買『 B級紀念品』─ 意即價格便宜且C/P 又高的武道紀念品!這樣有特色又重量輕的紀念品,其實在日本的東京各名勝古蹟或是景點,你可能很難找到合適的,相信我,我買來送家人朋友的,大多在機場買,跑了很多地方ㄉ紀念品店你可能都不想買,關於機場買紀念品有朋友給我看的網頁,是關於日本機場的紀念品店(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48564588)

在(上面圖片) 中:
※  『東京‧成田機場』橘右京的居合刀耳扒子,好像在網頁介紹這家買的耶,不過不確定,反正這家旁邊有一堆這種店就對了,有想買小東西的人可以先找這家,然後有時間在亂逛。下面的『柳生十兵衛行李牌』,加上這個耳扒子,侍魂的人物橘右京的居合刀都入手了,誰說武士刀不能過海關,這把是唯一可以輕鬆過關的武士刀,這個真的很讚,早知道多買幾隻,真後悔!『一代宗師』電影台詞說道:『說人生無悔,那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該多無趣啊。』,我人生一堆後悔的事,加上這一樁後,才發現原來我的人生這麼有趣!  後來他一直在記者腦內採礦『data mining』,朋友間的詢問度也高,不過沒有人要我那隻挖過軟礦的刀,要假裝是新的送人本就不易,這個居合刀耳扒子,如果你想買就去成田機場,我在日本那麼久,只在那邊看到!

※『東京‧原宿明治神宮紀念品部』末代武士的頭盔道具鑰匙圈,送給家人

 

wrttt5444.jpg

※『廣島‧廣島城紀念品部』武士刀居合刀耳扒子

 

 
(L :送人前夕拆封拍照)



 ※『東京‧成田機場』柳生十兵衛行李牌,我在過海關後看到許多紀念品店,他們都算準商機 ─ 一些回國或是轉機的人,很多人忘了買紀念品,有的要消耗沒用完的日幣。記者在日本採訪許久,有寬裕時間和很多地方可選擇買紀念品,只是一來一直怕回台灣行李超重,二來機場商店真的選擇超多樣,武術相關紀念品也跟著多,日本當地一些紀念品店,其實看上眼的武術相關紀念品很少。看看這個『柳生十兵衛行李牌』,記者心想:『他為何是二刀流?小怪?』,總之應該是太瘋『侍魂』電玩了,才會想成是柳生十兵衛,說不定人家是宮本武藏的二刀流,這個『柳生十兵衛行李牌』最後送給一位高雄的劍道前輩。


※『東京‧東京鐵塔納的333 紀念品店』日本刀筷子組,真後悔沒買!這個擺飾也很強!小姐都答應我拍照,某團體不要再說我沒經過別人同意亂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