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中報導]

這課一開始是在台中臉書武聚社團上面發的,根據該社團久年的潛經驗,凡是在這社團上的許多聚會教學等,多疑似武聚主場延伸出來的副場,而本教學活動在記者本次觀察後的感想似是獨立的教學場合。

用一般外行人的角度來看,紅衣老外非常明顯就是此班的教練,因為他比其他人還要流暢和俐落,其他人因為在學習,因此所有的try &error過程有著許多僵化、不到位和還有像是台語說的躊躇,這師生間的差異鴻溝,也就是專業與否的差別吧。

現場的年齡層分布在青年到中年,公園其他閒人有拉競技扯鈴的超扯父子、躺在溜冰場上疑似大肚山來的大肚伯、遛狗硬留便却假裝沒看到的嫌疑犯等背景角色。

今天課程主題是過肩摔,如用柔道精確術語就是單臂過肩摔,如果硬要記者幫只聞其名不識其意的大家來介紹的話,小編只能用過肩老鼠人人、、、,說錯,應該是用(過肩三寶)來幫大家解說,那究竟是那三寶呢,是(勾臂、轉身和摔)此三寶,相信只要常看日本格鬥漫畫的宅宅一定覺得我講的是廢話,殊不知我這三寶只針對沒看漫畫也不知道動作的粉絲們講的,這樣的敘述是不是像極了愛情呢~

在場的學員聚精會神的聽教練解說,教練也一而再的示範,舉凡站著版本的過肩摔技巧為始,一再聚焦在跪式過肩摔技巧上,在這畫面在記者眼中有著連續性的感動,這(感動)的感覺,是因為有著專業的魔力和無任何拙力所能引發旁人的感動,這般帥氣應與傑出專業選手無異!

【後記】那個遛狗的先生趕快去撿大便啦,不要假裝不是你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