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寶整理>>

█ 德晟中醫 http://www.tcm.tw/hospital.php?id=3817022015
每天早上的女醫師不錯,摸一摸就知道傷在哪
針灸功夫也很好
不過請記得『一定』要去推拿,指定物理治療師『陳松志』。
他對武術練習者的傷和勞損處理很有一套,比賽或是段位考試之類之前,也可以找他,他有種蠻特殊的手法可以增加武術者的爆發力和速度。一些預防傷害的技巧也可以問他~
陳松志大哥只有早上班,下午去就沒有了唷~
他對氣功也有一點研究,有興趣可以和他聊聊XD
跟陳松志說是林柏堅介紹的,他會[喔~~~~~~]但是不會打折XD
如果過度勞累、比賽後比賽前過度緊張,或感覺速度降低、身體僵硬,可以跟陳松志約時間做全身推拿,他有辦法把選手或習武者的身體放鬆以增加速度和爆發力,並且把不平衡的關節調正,讓人各種動作的平衡效果可以提升。
有一次他跟我開玩笑,故意只幫我調了一隻腳,一個星期以後我的那隻腳都比較輕快,可是比另一條腿長(變長短腳)。後來他才說:這證明我的方法是有效的(笑翻),然後才幫我把另一隻腳調好,順便我本來兩腳有一點點點不平衡(走直線會稍微偏右)也一起校正起來了。
陳松志平常一到六會在台中,早上會在德晟,二四六下午會去其他地方看診,也可以自己聯絡他。
他的電話;0981-495551

█ 台中原子街99號,賴街骨科.....只做骨科,他家的藥很有療效,但需要自費,建議給老醫生看

█ 大甲大鵬國術館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530號
一律預約制
04-2688-2367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1段36號 懷安中醫 院長(兼撞鐘...只有他一個)陳俊彥
醫生自己推拿 開藥
手法很不錯
我的多年老傷也是一次就好了

█ 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1455號,王天賜中醫診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13號(後火車站往建國路橋方向) 趙旺吉 中醫診所 那個醫生滿老的 70多歲了 用的是古法針灸 腳痛針手 
手痛針腳 由於只要給他針一次之後就好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