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宇老師的場子白天情形)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高雄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由蘇維宇老師高徒芬哥引見, 拜訪這位高雄著名鄭子太極拳的名師! 蘇老師同時經營"奇正武術產品店" , 可說是掌握整條武術供應鍊, 同時扮演武術商品提供者和消費者的角色.

        現場超多人的, 從年輕人到老年都有, 呈現數學上的均勻分配(Uniform Distribution, 寫英文用意無他只是展現我很行而已!), 靠近木桌這邊, 是一群人周身輕靈地演練拳架, 記者想說這位於科工館的地下空間, 如果那天淹水將變成大蓄水池, 想著想著空氣居然幻化成的水流, 眼前的人們變成ㄧ株株急流江水中的水草, 不管是濤浪或湍瀑, 都神奇的從每株水草前中分為二流走 -可謂: "任水巨力流向我, 四兩撥動千斤力",  應用掤履擠按手法, 在順流逆流中安時而處順, 此時哀樂實不能入也! 每株水草應流變化示神奇, 自身根莖卻能虛靜的保有高度涵氧量! 記者目睹眼前一切, 似江面拼命掙扎的溺者般, 心頭哽著驚訝無法呼吸, 無雨無水的現實月空, 才讓我回復一絲生機!

        在後面空地記者猜想是較為資深的學員, 這邊燈光昏暗很多人都隱入黑暗中自我修行, 老師也在那邊指導推手技巧, 手法極為高明, 不由蘇老師高徒芬哥在旁講解, 可能會因為自己境界太低無法有一絲領略, 蘇老師在推手中的身勢浮沉, 如同一個極靈敏的秤子, 緩應急隨自然有度, 太極法理轉換成大大小小不同的虛實, 每一處的虛實總能應著各種生殺權變! 許多資深學員像是芬哥傳承著蘇老師的神技, 如果這邊是一個交響樂團, 每一位的都能擅用自身樂器的特色, 順著天地運行之理, 擊打抑揚頓挫之拍, 譜出陰陽太極樂章!

 

[奇正武術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功夫鞋刀劍棍扇
新興區林森1RD123巷12號
2016123- or 0910807900
FB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5%87%E6%AD%A3%E4%BC%81%E6%A5%AD%E6%9C%89%E9%99%90%E5%85%AC%E5%8F%B8-%E6%AD%A6%E8%A1%93%E7%94%A8%E5%93%81%E5%B0%88%E7%87%9F-/1771685589705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