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eee 
天龍國三大武術集散地為:國父紀念館、民主廣場、228 公園

██████  國父紀念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先前跟卡撥哥來國父紀念館,全部是陸客和學生跳舞團體,跟武術有關的只有法輪功,法輪功她們一排人盤坐在牆腳,就像是等百貨公司週年慶開門,要領福袋 般非常的守秩序。這天是一個某年某月某日的下雨夜晚,和國術南北拳均擅的S君相揪去逛國父紀念館,大雨把我門逼到只能躲在騎樓活動,入眼的是楊家風格的太 極拳,不過記者並不覺得他有好的整體結構性,可看性不高@@,後來經過超多的跳舞學生團體,印象較深的是有幾個女學生,我邊S君聊天的連續十五分,她們一 直做ㄩ型手和ㄇ型腿,敢情是在校被老師叫來此體罰嗎,我撲哧不爭氣的笑了,那個團體真的很詭異,她們有一個人把另一人壓在牆壁上親嘴,居然是兩個女的,我 真的嚇到了,這對宅男太具衝擊力了吧!S君以為我看到鬼也轉頭過去看,哈!還好不是鬼在叫他回頭,否則他一回頭肩上馬上滅了一盞火,就得跑大老遠去買 7-11咖啡暖身了!

        後來我和S君繼續把國父紀念館當成動物園般,把兩根大柱子當成一個單位,類似一個籠子一個籠子這樣逛,此時先來到白鶴區,看到鶴拳的手法,只是還不清楚他 們究竟是食鶴、白鶴、還是縱鶴,聽說台南食鶴有在此授課,台北也有白鶴縱鶴高手,甚至有宿鶴拳,我門眼前的團體看氣氛明顯是是在上課,我們後來就離開了, 之後才知道S君也鑽研過鶴拳,記者只得另找時間專訪他了,科科!接下來看到詠春拳的小念頭,記者感覺他們是一個老外在帶,本以為是盧文錦的某知名的徒子徒 孫在教,不過他們並沒有穿盧文錦他們的衣服,所以可能不是的樣子,他們一群人圍成圓圈在練習,從高空往下看如果湊成十二人,變成國旗上那12道國徽光芒, 武林至尊鐵拳無敵孫中山看了,也會默默保佑你的。

 


██████  228 公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 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安森林公園] 記者早上七點多在大安森林公園,往前走邊像是雷達一樣搜尋眼睛不時都望著中程距離和遠方﹝小白:這不就跟看妹一樣嗎?﹞台灣不愧是鄭子發源地一堆鄭子個人和團體記者心想國術套路在有旁人的公開地方練習都可以訓練套路比賽的心情。之後某個周六下午記者又進去溜達看到某個武術練習下午只有這個團體就他就沒有了。

tn_qqq

 [台北捷運站] 在台北捷運站有人在推手,看到超級緊張的,因為在旁邊偷拍怕被他看到

W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