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115.jpg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訪問江湖人稱『銷魂鬼劍愁劍道竹刀打面剃光頭髮不動王』,在不失尊敬下暫且縮短簡稱『不動王』好了,前幾年也訪問過他到京都遊記,今天又來衝一波了。這次他下了車站就看到奇怪的喪屍忍者躲在天花板。

118.jpg119.jpg

然後不動王在車站旁邊有伊賀忍者的海報,奇怪伊賀和甲賀不是是世仇嗎?怎會在甲賀看到伊賀忍者的宣傳?拓植車站的廣告叫大家去伊賀看忍者,哭哭,還是說在令和時代就和好了嗎?

58543649_10215429824912938_5609745076948303872_n.jpg111.jpg

不動王這次的目的地是甲賀流忍術屋敷 (Koka Ninja House),只是沿路很荒涼,不過到了以後觀光客還不少,畢竟忍者已經是舉世皆知的日本名產了說。

117.jpg112.jpg

不動王他說這房子是以前望月這個家族的,望月應該是信濃那邊的家族,而真田是他們的分家,再之後他們搬去甲賀,且有參加過足利將軍跟六角家的糾紛之類的 (總之你就算講中文,對於歷史零分的小編也是不懂)

 

 

 

116.jpg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