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編號08的竹林北怪記者採訪內容: 日本漫畫爆走族的安全帽真實版, 一度以為是民視"廉政英雄"的道具:
極惡(就是比天龍8部四大惡人還惡ㄉ惡)的安全帽,後面呼應著武德 -既武德又極惡, 安全帽裡面那顆頭是阿修羅嗎? 阿修羅氏真正就恐怖耶 ,白色安全帽貼著膏藥, 就像白色的gi上面貼著許多貼布, 真的是走跳痛bjj風 (flying-armbar沒做好摔下來很痛ㄉ痛), 上個月去訪興武門老闆, 為日人青木氏網路嫡傳高徒, 他對flying-armbar(蒼蠅手握橫桿)有深刻體悟, 我都自嘆不如, 哪天被他抓到手下一秒就是被他飛上來"倒吃甘蔗"了, 或把我直接帶我去親地球(not張雨生ㄉ帶我去月球), 待他"飛龍在天手桿式"練成, 大抵可橫走天下十步一人矣! 他每十步就要飛跳倒掛一人(這已是強迫症or職業病), 會不會腦充血送醫阿? 不過練的好的話,會不會興武門主每天像是蝙蝠在陰暗洞穴吊掛般練功(簡稱陰X功)?
再說 阿修羅氏的白色愛車, 也很暴衝, 老大人坐後座得穿包大人, 否則必閃尿無疑, 因為白安全帽+白色機車, 猶如UFC1穿白色 gi的Royce Gracie一樣一見面就double-leg暴衝要你倒, 然後往地獄帶, 乘坐阿修羅氏機車讓你享受double-leg衝往地獄的快感, 不過乘客護身倒法不好倒地ㄉ話,將會直接衝過地獄, 然後阿修羅氏直接目送你過奈何橋ㄌ, 你還可能速度快到來不及喝孟婆湯, 下輩子猶存上輩子抹不去的陰影!!!
-推 興武門主: 現在還有安全帽雨傘了  長得像安全帽的超大隻雨傘

 <右圖>竹林北怪記者馬上實況報導, 遇見大寶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