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0575ad7fa728bb7c00323961bc7161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桃園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來到桃園訪問中原哥,中原哥他高三畢業剛考上中X大學。

         中原哥的密友芳鄰哥說:『出賣他一下,中原哥他不是高三畢業摟』。
         自以為很帥的芳鄰哥要我在此PS一下:『芳鄰是帥哥』,
         記者:『哎!現在這個社會講實話的人不多了』。
         芳鄰哥:『這社會就是有我這種忠厚老實人才會顯露出人性的光輝好嗎?』。
         記者瞇著眼睛遠望邊撫摸下巴灰白鬍鬚:『我真是老了』。

        這天中原哥的朋友買了七萬多的150CC機車說要去兜風,後來抝不過朋友一再邀約,就坐上朋友的機車出遊了,中壢有一些十字路口是沒有紅綠燈的,這些路口燈光也不是很明亮,他們就在晚上經過一個沒有紅綠燈路口時,右側那條路衝過來一台黑色沒開路燈的轎車,等發現的時候車頭已經在腿邊了,這也是摔飛前最後的印象了!

      之間那段空白,好像迅速被外星人抽離記憶般毫無印象,下一個記憶,是屁股在在地上的觸感,中原哥檢查自己身體,一點擦傷和疼痛都沒有,他看看現場情況,他的朋友傷勢嚴重,斷了牙齒側面的臉身體和腿都受傷,後來還得住院治療。

         而推估現場情況,轎車由右方撞上機車,後座中原哥朝左方飛出,他朋友朝左前方飛出,一般車禍都是後座乘客傷勢嚴重,這次後座的中原哥毫髮無傷,看一下飛出的距離,有三塊塌塌米長度,中原哥說他也忘了怎麼做護身倒法,有沒有做正確或是做左邊或是右邊的護身,他都沒印象了,唯一知道的是他做了護身倒法,他後來傳簡訊感謝教他護身倒法的柔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