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jpg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報導]

     在角力界闖蕩許久的吳至展教練,人稱《人魔》,一提起他後腰拋摔,真是人人懼怕,雖說大家都是地球上的居民,但誰也不想這樣恐懼的回歸地球懷抱,根本災難電影「地心毀滅」。他在2016年春季有拍Rowana旅行箱的廣告,就是用柔道摔技和Rowana旅行箱P.K.。以下扼要介紹人魔教練:

【經歷】
 ─ 2003 全運會角力亞軍
 ─ 2005 全運會角力亞軍
 ─ 2011 全運會角力冠軍



       編號08的記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參訪人魔教練的角力課,今天來了六男一女,有壯碩哥、瘦瘦哥、穿MMA褲的MMA哥、短褲妹、穿Rash guard的rash哥、衣服有Manto字樣的饅頭哥。一開始大家就做起道地的角力熱身,一堆奇奇怪怪的滾翻,還有一些蹲著前衝和蹲著下趴動作。
─ 饅頭哥跟記者說:『這不是角力,而是腳力好嗎!腳超酸的!』
─ 記者:『萊~饅頭人叫你同梯熊大來可能強壯些!』

 

     他們熱身差不多就30分以上了,地上的墊子都有佔沾上汗水了,小編旁邊看都覺得:累爆,乖乖!這種熱身程度,已經是很多別種課程的正課了吧?還好他們有休息喝水,不然社會局的官員可能會來檢舉是血汗道館說。
 

2er32.jpg


     下面先列出饅頭人回家寫的筆記,不然小編這篇參訪文除了垃圾話,其他有點不會寫:


【單腳摔】
※ 起手式
─ 我衝去抓敵左小腿
─ 往我身前檯起

※ 側摔
─ 左手抱膝,右手抱敵右腰
─ 右腿往敵右腿外側滑倒

※ 後摔
─ 敵往我抗力 
─ 我左踏前一小步,後摔

※ 前摔
─ 敵左手勾我頭
─ 我右推敵腋下
─ 我退左腿,右腿入敵跨下盡量擋敵右腳前 (似過肩轉身)
─ 我左拉,左轉身,前摔


hggh2.jpg
     本來寫上The end,交給總編輯卻被丟回來要我補滿補好,再過兩天我任期就滿了,為何在九局下半為難我?好吧!林北就跟大家說說當天現場情況吧!

    在熱身後,人魔教練開始傳授單腳摔的獨門絕技,他運用手的巧妙抓法,順勢將對手的腳抬起,一般外行人以為這只是抬起一隻腳而已,準備要求退學費,但是他包括推重心破勢和預先控制對方的防禦,聽完這眉角原本要退學費的人,可能又多包紅包給教練了!接著人魔教練教大家特別的側摔,雖然人魔教練真大ㄆ一ㄤ,看起來都用蠻力,其實這招使起來很省力,相準你的重心,讓你和你的背後靈一起往後倒,旁邊的地縛靈應該會笑哈哈!


     大家對摔時候,小編看到瘦瘦哥和短褲妹這組摔的很專業,他們外表很和善阿,為何摔起來這麼殘忍呢?小編怕怕以後不敢在街上欺負小蘿莉了!然後人魔教練用上招為基礎,遇到對方猛力抵抗,我讓一步讓他飛向海闊天空!

       然後最後一招也是相同體系的,就是遇到對方抱我的頭,邊把保持平衡邊抵抗時,我絆住他站地那隻腳,把他摔的悽慘落魄,在旁的小編,已經冷眼看透這個力學原理,因為我早在小學時候為了研究這個力學,每當同學經過時候,我都會伸腿絆他,專注觀察他被破勢後慣性的方向,呈現牛頓一階微分瞬間的切線美感,不過我的臉常常被對方的拳,作牛頓F=ma實驗就是了!在此小編只能用哭哭做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