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08的山林北怪記者  台南報導]

        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晚上,到了台南成功大學參觀成大武展,他們是在室內禮堂舉辦,大家坐在下面座位,如同觀賞台中杜蘭朵公主話劇演出般專注。參與的社團有成大跆拳社 、成大空手社 、成大劍道社 、成大合氣道 、 、 、等等。

        [成大空手社] 記者看到成大空手社上場,一開始由社員上陣演練平安型,有努力排練,以社團標準來看定在水準之上,高級自由型方面,真不愧是資深的武者,記者覺得打的很好。

        [成大劍道社] 劍道演武普遍都不錯, 記者得出一個結論就是, 只要是帶頭者都看的出來,技術純熟如神,該社還有心請高段者來演練,成大劍道社,和成大空手社堪稱是這次表演最好的兩個社團。

        [成大太極社] 記者看到他們整齊打了他們著招牌陳式太極24式,後來有人演練拳腳套路和器械,記者覺得打炮錘、演劍那位,身法協調,值得一看。


        [成大跆拳道社] 表演設計足見用心。

        [成大合氣道社] 他們演練前後都很有禮貌的跪坐行禮,今天他們表演基本六大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