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參訪]  新宿區的歌舞妓町
[日本特派記者 山林北怪桑在東京新宿歌舞妓町 報導] 

        記者在新宿驛對面熱鬧的巷子中,走進人氣高麗菜捲的精緻餐館,跟大家擠著吃完午餐後,出了門吸著稀薄的冷空氣,蕭條的景氣影響不了這邊時尚的廣告,站在新宿歌舞妓町對面等紅綠燈,看著歌舞妓町街口的大招牌,說明了這是一條商店街、、.雖然有點錯愕的感覺,但是想著『取締役島耕作』等漫畫對於這邊夜生活的描畫,恩!這邊的確是一種特殊的商店街,只是在這邊想著似是而非的情節,回家查資料才知道這邊是大型紅燈區,原來宅男記者亂想的事情都是真的@@  。

        看著一堆奇奇怪怪圖案的招牌,突然看到上圗左方有個奇怪的招牌『無料案内所』,一個看似正常的告示,放在一大堆聲色招牌中,也會另記者猜想: "是裡面提供免費的怪怪資訊,你找他消費會付貴貴的價錢嗎?",〈網路小白不要再追問:『裡面到底是什麼?』,否則我寫的太清楚,不就被人發現我進去過了嗎? XD〉,當然裡面也有些教正經的店,像是『無料案内所』左邊的拉麵聯鎖店,前兩周住在要町的葉子小姐陪我來吃的,葉子小姐是有著蘋果肌的櫻花妹,我必須點一首清水翔太唱的『アイシテル 』送給他,沒甚麼特別意思,只因為我在日本期間只喜歡這首歌 。記得這家的肥豬肉拉麵,豬肉油花均勻且湯頭非常提味,如果有線上滿意度調查,我對他印象不錯會給他三顆星!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葉子小姐吃麵超大聲,我從小被念吃麵太大聲人稱『吃麵大聲Taiwan No1』,碰到櫻花妹我真的輸了,真希望島耕作的作者弘兼憲史有路過看到我們,趕快把這段劇情畫進漫畫 。

       這邊晚上的情形很多網友都有放他門晚上過來的相片,記者也曾路過幾個夜生活活絡的城市, 晚上都有黑衣人在街道中央拉客,真的很囂張,當然車子過去他們會閃開,但是好像變成約定俗成的潛規則,車子都盡量不會進去那些街道,因該也跟黑社會勢力雄厚有關,這邊聲色場所晚上人多,白天他門可能都在休息,街頭如圖片人超少的,比一般街道還荒涼,猜想街道如同一片稻田晚上耕作過度,白天都要休耕!


        記者特別選在中午這個時候來踩這邊的馬路,那些穿著過於暴露的相片好像是餐廳外面的MENU,是讓人先點好菜色,再進去大吃大喝的感覺,聽說這邊也有人妖,所以這些臉紅的廣告和奇特的文化, 記者走在街上只能視線朝著前下方45'這樣掃視〈謎之音:這是錢不夠,在路上找蒐集好銅板, 準備進去當大爺嗎?〉,不過大家應該認為謎之音才是正解,〈謎之音:那些店裡面才有“樓上正解”『姐』〉,而白天街道冷清,加上記者沒有過度抬頭張望各個招牌情況下,仍有一個穿西裝大衣的業務員哥走過來,很快的“機哩括拉”的講一兩句話,我看他的動作神情,也可以鐵板神算出他國小座號是37號,直接邊“su-li-ma-se”邊掉頭走人〈謎之音:其實你是愛在心理口難開〉,應該他想要我用鈔票上的男人去交換他店裡的女人無誤,後來走到街尾,又有人想接近我,我心中使出“太極拳玉女穿梭心法”就閃開了,他門真的不識抬舉〈我的頭沒有抬,也沒有去舉〉,明明街上就沒什麼客人,這些特派推銷員還要出來吹冷風,連我這種背包客裝扮的也要抓,真是見識到日式文化中無微不至的〈Sa-Vi-Su〉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