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888_740307909402617_6492877812197771626_n.jpg

 [編號08山林北怪記者 台北市報導]

    武林在百年前受到火氣衝擊,冷兵器式微,有些人也把手槍當成以個現代武林人物的標準配備,不過傳統武術界可能派出一個民意代表出來質詢我:

 ─ 武術界民意代表:『手槍為何可以列入武術領域,而編列預算?』。
 ─ 林北官員惶恐:『委員您別生氣,根據本部調查結果,武術和手槍射擊都需要鬥志‧‧‧』。
 ─ 林北調整麥克風:『簡單來說就是貴鄉民強調的【戰液】,因此急需列入武術範疇予以補助 』。
 ─ 武術界民意代表:『根本草菅人命』。
 ─ 林北官員打官腔假笑:『肯!本日最中肯』。



    林北記者考察以往傳統室內手槍射擊場都有著空間限制,經營者和顧客都無法達到盡興的交集,而記者近期打聽到有家『Shooting star 遊戲槍主題射擊館』,他狂妄的宣稱〈新世代台灣首家電子計分靶場〉向玩家的極樂感受挑戰,的確很有戰意。不過林北記者參訪前得先去做功課,於是去逛夜市拿手槍射氣球,享受一種氣球Open將〈我噴漿〉的宣洩快感,射了命中率低的無數發以後才去領參加獎!


    於是記者山林北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到號稱〈台北市原宿〉的西門町,在最熱鬧的武昌街另一端找到『Shooting star 遊戲槍主題射擊館』,小編喬裝成顧客體驗一下平民娛樂,老闆帶我去練習狙擊槍,爬上縮小版的樓中樓的樓上,老闆要我用準星瞄準目標射擊,但是小編不甘被當成機器人制式操作,於是自任《美國狙擊手》的主角Mr.克里斯,往後請尊稱林北【軍事史最致命的狙擊手】,於是林北狙擊手位在中東廢墟頂樓,瞄準遠方頂樓的恐怖份子,第一槍沒中,心想:『再不中的話,世人就不會叫我傳奇了』,第二槍擊中精神卻沒甚麼技巧,『ㄅ一ㄤ\ !!!』,簡直探中后里的龍穴后里穴,『林北中了,林北傳奇啦,玖壹壹快替我寫歌,我愛妹也愛你娘啦』,正想要跟老闆要獎品時候,老闆眼神告訴我這裡不是夜市,要我繼續把子彈打完,接下來的低命中率就無法給民眾知曉了,因為我是玖壹壹眼中【癡情的狙擊手】。

《曲:癡情男子漢》
~你常說表現好的話 我就要給靶一個ㄅ一ㄤ\
~為著咱A家庭幸福 我開 中港慶記館
~每晚攏加班 我是癡情的狙擊手
 

    老闆帶我去第二關玩衝鋒槍,小編覺得有〈百戰百勝,耶!耶!耶!〉的Fu,出現眼前的目標就是闖關大魔王了,老闆調整槍托要我抵住肩窩後就可以射擊囉,身為《鐵獅玉琳瀧》控的小編心想:『絕對不是監林想得那麼簡單,一定有伊ㄟ眉角』,於是用【衝鋒槍 電影】當關鍵字,在心中google到《烏龍派出所》,對!就是他了,小編看了茱麗噴完鼻血後,就變成拿著衝鋒槍的多爾多,烏龍控粉粉會膩稱我〈波比〉〈哩來行ㄟ〉,林北波比趁老闆沒看到馬上來個大轉身,喊了一句:『誰都不能站在我後面』,轉身先投了隱形手榴彈後,馬上用衝鋒槍用鍋牛速度的瞄準射擊‧‧‧

 ─ 電視兒童:『為甚麼用鍋牛速度?卡通都射很快阿!』
 ─ 林北波比:『不講你不知,講了你就倒頭栽』
 ─ 電視兒童:『這不是阿兩的台詞嗎?』
─  林北波比:『兩個原因,影片快轉就是你看的速度阿,你又沒看過真正波比現場打,又知道他射多快』
 ─ 林北波比羞:『第二個原因就是,動作太快的話,世人不就知道林北很快射了嗎』

 

    第三關就是手槍,身為參訪過合氣道館過的記者,沒有第二句話,立馬從《烏龍派出所》的特殊刑警變身成【史蒂芬席格】,此後就不能讓觀眾看出有喜怒哀樂表情了〈江蕙飆高音:這丟系~作藝人辛酸ㄟ滋味~〉,於是我就是擅闖民宅的叛逆刑警小史,先把手槍緊靠胸前,再兩手握槍歪著頭,這就是《魔鬼戰將2》火車上的鏡頭了〈導演:卡,敲完美的特寫〉,於是史艷文的哥哥林北小史我呢,在這一關有超高的命中率,果然是史蒂芬席格轉世〈史蒂芬席格抗議:我還沒死啦〉。熟料,在這個當時ㄟ這個時陣,目標居然動起來了,這哪招阿,這種跑法是蒼蠅還是蜻蜓〈有押韻喔,請拍手〉,好Der,這難不倒林北小史,誰叫我是主角呢,全部〈ㄅ一ㄤ\  ㄅ一ㄤ\猴伊死了了〉,做完林北小史不忘對隱形反派做出完美合氣道四方摔。



    最後一關就是步槍,雖然看起來是先進槍型,但是我去觀落陰的話,可以看出這把的靈魂,根本就是當年當兵那一把討厭的步槍,今天你靈魂亂入別人的軀體,這一切瞞不過我的法眼的,說到當兵那一把討厭的步槍,常常在那邊限時組裝、清槍管、置槍有的沒的,最要命的就是機車班長要我把它當成第二生命,一有閃失,早也罵晚也罵,讓我覺得樂於當一個死老百姓,勝過當一個活老百姓。果不其然,身為《報告班長》電影中小兵的 我已經退伍了,這把靈魂亂入的步槍依然不放過林北小兵,一連續射了幾十發才中一發是怎樣,後來連老闆都比我擔心難過,我還要點起假菸安慰他:『這不過只是玩玩罷了,你別太在意』〈唉!如果老闆是女的,講這種話就會有一種綺麗惆悵感〉,後來老闆說這種步槍不能把準星對紅心,後來命中率一直升高,說不定連《報告班長》電影導演都要我當主角了說。


    今天參訪好像很好玩但是又真累,感覺好像爽看得好幾部電影之後走出電影院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臉書帳號 【Shooting star 遊戲槍主題射擊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林北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